第五卷的作者序(五月上架)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紫色竹子。

  「修仙」是這部故事的題材類型,很常見,但符合台灣用語習慣和成長背景的修仙作品,似乎不多。

  「搞笑、有趣」是我下筆的目標,雖然結果有好有壞、有喜有悲,但每一卷都盡力寫得更好。

  而「超脫常見的橋段」則是我努力的標準,希望讓這部作品值得一再回味。為了達成這樣的自我要求,真的是讓各位等的有點久。

  讓我感到榮幸的是──我做到了!希望這本書能讓各位覺得等待是值得的,也希望書中的各種橋段能讓各位產生共鳴。

  這一卷寫得比較慢,在此要特別感謝 黑潔明老師無償替我的試閱本製作宣傳刊頭;感謝 草子信老師因為想看我這個直男寫BL小說的奮力督促;還要感謝一群不務正業的作者朋友們的相互激勵,實在是大有裨益啊!

  儘管有這麼多朋友逼我寫BL,但我仍會堅持到底,貫徹我的愛與真實的嚮往,寫出可愛又迷人的修仙故事。

  最後,感謝透過各種方式支持我的讀者們,您們的支持是我絞盡腦汁、創新情節的動力。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