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小說簡介|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奇幻仙俠小說簡介|《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追蹤作者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愛護,你們的呵護有如神助,使得冰兒每次在創作時肆無忌憚思如泉湧,沒有你們,沒有冰兒!本篇附上《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的小說簡介,以及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的參賽作品網址,這次方格子內有多位作家參賽(文章中會提及),請大家多多相挺!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 》小說簡介

一個在仙界開設「記憶診所」的小可愛,她將解除仙者們的憂愁煩惱視為己任,幫助他們找回碎散的記憶,讓他們在無窮無盡的仙壽裡,能夠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治療內心的創傷,重煉心中的幸福。


這個仙界的小可愛,懷抱著一顆善良的心,以最「溫和」的方法和自己的知識、技能幫助仙者們,也因此成為了眾仙者的心靈寄託和救贖。


這個仙界的小可愛名叫端木冰。


端木冰才剛過完十四歲生辰,從小調皮搗蛋的她,古靈精怪四個字已不足以形容。怎麼說呢⋯⋯如果端木府有一天是安寧無事的,那只能必須一定鐵定是端木冰本冰不在府中,因為生病、被處罰什麼的是阻擋不了她作妖的。


她14歲,來自凡界—縲塋大地,第一門派「天極門」門主。古靈精怪,無所不作,全家除了她之外都是戀愛腦,應該吧⋯⋯


在凡界某一天的例行公事—作妖完成之後,端木冰邂逅了她的神獸靈寵「黑黑」⋯⋯


神獸品種:天使貓

特徵:「純白色」長毛貓、藍眼、白色翅膀、體香

出生品階:天仙

仙界職務:看守仙界

仙技:九玄芳華—體香技,流影之舞—風系近身格鬥技⋯⋯


冰黑兩倆一拍即合、臭氣相投,就此展開一段療癒仙界、可歌可泣的奇幻冒險。


端木冰的善良和熱情感染了每一尊與她接觸的仙者,而她的「記憶診所」迅速在仙界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方格子內參賽作家|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底下是林燃(創作小說家)最美最熱心的作家,收集了這次參賽作品的名稱,請支持我們的朋友們,進入角角後搜尋小說作品來支持!

角角者(角川)6/1開賽啦!徵盟友 👈參賽小說作品名稱請點這篇文章



林燃

莫絳珠 魚歡歡(小號.角角名)

築夢人

Unclebigrun

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子不語

靜默之鷹

S判

辰心

沐沐

冰兒🩵一天一千字

要加入此名單的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以上是方格子內參賽作家,請大家多多支持!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支持,哈哈!

由於第一次參加,我志在觀摩與學習,祝我玩得愉快!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方格子|免費閱讀+無廣告干擾|作家列表|內附關閉廣告版位方法

📮追蹤作者

賀🎉🎉🎉本文已於2024.05.24獲《商業周刊》轉載【DEI 多元共融|美國大選到底在吵什麼?大科技公司裁員DEI員工變動率增至33%?】 🛍️網路商店新開張 https://kusdom.com/sc2/zh_tw ✅官方Line 👉 https://lin.ee/10a7Sy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靈鷲山「無生道場」遇見一道《秋天裡的春光》週日微雨,一場東北角的山海SPA行程,雖然少了朗朗晴空蔚藍的天,但也無礙心靈饗宴的清淨洗禮。晴天看景,雨天看心,一切很隨喜。這趟導覽不論是抄寫心經、香禪篆印、走禪坐禪的初次體驗,深刻記住了「專注的放鬆,放鬆的專注」的法門,一切的根源在於靜心,唯有心靜了才能自我覺察,進而開智慧、啟悟性。 或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4
我在所有生活中的美好,都來自於恐懼的另一端,記得要快樂,隨時慶祝生命 宇宙不會犯錯,一切都是剛剛好,只有謝謝 好的壞的我都接受,清醒的接受,充滿感恩的接受 把真實的自己找回來是你一生真正重要的事,站在整體活出全部的可能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替你快樂,你的本質就是愛,寧靜和快樂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11
我在生活實驗九十 在洗碗的時候,我感覺到, 在淋浴的時候,也有, 赤腳走踏時,一點點, 原來時間是最稀缺的旅伴, 要邀請它,它才會來, 一起填補人生的空白。
avatar
YJW
2023-06-01
《我在這裡想你》:高雄愛情故事第一次接觸台灣作家水瓶鯨魚的書,《我在這裡想你》包含十一篇小說和五篇漫畫,寫的全是發生在高雄的愛情故事。小說和漫畫都寫得輕盈,整本書給人的感覺就像坐在河邊,吹著微風,喝著雞尾酒,身邊有一些喧鬧的人群,一個女子看來寂寞,但其實生活得很自在。 十一篇小說包括〈鑽石與鐵鏽〉、〈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開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04
我在春風按摩店的日子因為後來業績實在不好。色老闆又和另外兩間檳榔攤的小西施糾纏不清,惹來人家男朋友砸店,生意作不下去,只好關門大吉了。然後我輾轉漂流,最後就來了這間按摩店。雖然看起來很可疑,這間媽媽桑的店,可是清白地作著生意,沒有亂來。媽媽桑對我也很好。讓我有自己的按摩套房,也允許我在工作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4-03
我在文學中看到的信仰信仰是超越宗教的信念,是不具邏輯的一種強烈的相信。在《百年孤寂》中提到生出有豬尾巴的後代、忘在櫃子許久的空瓶子變得太重、有個鍋子裡的水沒有火卻沸騰⋯⋯因懲罰和錯誤產生的迷信,那就是荒謬;《玫瑰的名字》中提到殺人兇手不會是地位低的僧侶,因為他們更加相信聖經中所寫的一切而不敢犯錯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1-06
我在巴黎遇見偶像前幾個星期,Danielson 臨時決定到法國巴黎參加 2022 年歐洲僑社研討會,以前這樣的研討會都是在台灣舉行 (四年前 Danielson 第一次回去參加,當時是歐非中南美洲),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台灣還未全面解禁,所以就改在歐洲舉行,也將地區縮小為歐洲部份。 僑委會為了促進世界各地僑社發展,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9-22
我思我在~香港新界圍村盆菜宴疫症前,幾乎每年都是回元朗老家吃至少一次圍村盆菜宴,是「俾面派對」,不用付禮金,不吃白不吃。最近一次已是2019年中的事,唐姪兒結婚,在元朗老家擺地道圍村盆菜宴,宴請鄉親父老。雖然只在祠堂前大空地舉行,排場與氣氛比豪華大酒樓絕不遜色,勝在全村人同心協力籌辦,由早玩到晚,盡興而歸。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5-10
我在訣一別,思餘千秋月, 逝矣惡勝水,萬般難追回, 東流春期能歸,怎奈伊人鬢髮催, 如今寒將雪,縱使九泉亦無悔, 無盡涼涼夜,輾轉總難寐, 君無妨窺月眉,能見廣寒人凝淚, 爾後心相隨,上天下地三千歲
avatar
雨阿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