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可能,當你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出現的時候,你卻想著(放手吧)

沒有一種放手是突然的,除非一開始就不愛,選擇放手都是累積了失望,不確定,各種在感情中的傷痕,突然有一天,想通了,傷夠了,就放開了那雙曾經想牽一輩子的手

曾經愛的盲目,即使強烈地感覺到他的眼裡除了你,還有別人,就是不願意承認,你不是那個唯一,不是他偏愛的那個,突然就懂了,人都是會變得

時間越長,就愛的越深,到最後片體鱗傷,其實就是人性,因為貪心,從一開始的開心,漸漸的越來越無法離開這個人,漸漸的無視他帶來的傷害,從一開始自信滿滿的灑脫,到委曲求全!

聽過一句很傷心的話(我知道你本來就這樣,我只求不要變就好,)不要變就好,有多少人在感情裡只是卑微的要求 不要變就好!卻只能看著那個曾經滿眼都是你的人,越來越沈默,越來越陌生!

突然就懂了,感情就是一場博弈,賭上真心,賭上青春,等到賠光了,最後轉身離開....只剩下滿心的傷痕




    1會員
    9內容數
    關於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喝水 的其他內容
    愛情永遠是致命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就跟抽菸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突然被推銷的控油洗髮精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推銷或是有什麼對於推銷的印象,就比如說像美妝店會有店員在外面推薦試用品或是說像西門那種賣包包或愛心筆的推銷,常常因為那些推銷帶給大眾不好的觀感所以大家普遍對推銷很抗拒即使本來有意願也會因為被推銷而打消興致,有一次我在路上的時候被一個店員叫住,他想推銷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我本來看到
    avatar
    科博
    2021-05-03
    突然發生的現股當沖       在2021年3月29日的台股交易中,月光原本要追買一檔個股,因此下了單並且買到了,這裡稱作是A股。之後又想要趁機賣出原本持有的股數,這裡稱作是B股,所以又掛了單想要賣出: 月光以99.7元買入場A股。 又想以99.9元賣出原來持有的B股,入手價為97元。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4-19
    突然想說的2020 這年真的過的有非常大的起伏 當初阿 我一直在看預言家的那些事蹟 與祂的棋盤上的轉變真的很有趣 以及嘆息  在我所看的世界 是處於一個加速的輪旋 也是有許多人在努力藉由這份潮流一同的成長 換個說個說法 這世界是個平等代價所產生的物種 災難的到來/福量運流 都是這世界的基本之一  我年紀
    Thumbnail
    avatar
    下旋月
    2020-12-31
    突然發生的空檔,和赤滝拉麵      剛好外出有個小空檔才要回公司,本來是想要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坐一下。還認真尋找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店,但到實體店面一看,不是太多人就是店面太小,個性咖啡店就是這麼厲害,平常日下午就可以擠滿人,天氣熱,有地方吹冷氣誰不想要呢?         人氣店沒得去,那考慮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26
    突然想起一件因為檢舉而被抄店的往事小學時,學校旁有一塊草地。草地的正中央有一間很突兀的鐵皮電動間,大型機台的那種。這間電動間的老闆性格很不好,全身上下散發出那種「恁北流氓啦」的氣息。這塊草叢接近學校的邊邊有一台子母車。子母車三不五時都堆滿垃圾,且時常散發惡臭。小五的某一天,學校大掃除。我們這群小朋友掃完地就把垃圾抬到這台子.....
    avatar
    洪啓堯
    2020-09-29
    突然的腦中    和夏天不同的是,秋天弱弱的鬱悶更能寫下剛好的情懷。
    avatar
    林兮
    2020-09-06
    突然有人說,時間的快慢取決於年歲。5歲小孩的一年是1/5、80歲長輩的一年卻是1/80。
    avatar
    林兮
    2020-08-22
    突然害怕捐血的針頭?(自我記錄) 我坐在捐血的位置上,伸出手,這捐了20幾次的動作,我卻突然害怕起針頭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7-05
    突然的想念兩段不同國度的旅行看見了時間的摧殘。 我一直很想念,舊時光裏的任性。
    avatar
    丹心
    2020-03-10
    突然昏倒!是中風嗎?辛辛那提中風指標快速自我檢查中風方法,在家也能自己做! 所謂中風,通常就是腦部血管塞住、缺血,或是血管爆開的出血。腦部的血液流動原則上是分開的,只有中間部分有少量相通,所以中風的症狀一般只會在身體的單一側。 你知道如何快速檢視病患是否有中風嗎?以下介紹一個幫助我們簡易判別的方法:辛辛那提中風指標,口訣是FAST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