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只需你有感覺,你可以複製貼上,無限顯化。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當同學加入顯化班後,如果他想顯化的是金錢,一定會先被我問,有沒有負債? 有負債的人和沒負債的人,顯化金錢的方式都一樣,都一樣要通過【主課二的顯化三階段】,但起頭的心法和心態是不一樣的,所以我的顯化班才會有【負債生活術】這個補充課,有負債和沒負債的人,起跑點就是不一樣,我假設一個能量數值是

負10____0____正10

負債的人是負10分,那他顯化金錢的方式要先讓能量數值從負10回到數值0,會負債就是能量失衡,所以要先用顯化班裡的【負債生活術】把能量回到0,那能量從負10回到數值0,就表示你能顯化出和負債相對應的金錢,那你的負債就還清了,這就是負債的人在顯化金錢了,因為我就是這樣從負債翻身的,而不是直接就想要顯化50萬、100萬的,負債的人,你說沒有恐懼是騙人的,你不可能一直騙自已很正能量,很豐盛,很富有,以前我就是這樣被吸引力法則教到負債變更多,你投入什麼感覺就顯化什麼體驗回來,📌你用恐懼的感覺去顯化金錢,顯化回來的就是恐懼的金錢。

那沒負債的同學,在顯化實操的過程中,因為能量往上,開始變的幸運,通常宇宙會給出一個小顯化結果,來獎利和通知你正在對的路上,有可能是發票中獎啦、突然想買張刮刮樂中了一點錢、老闆、爸媽、老公老婆、小孩突然就給了你一點錢,這時候只要同學有跟我說,我就一定會跟他說,快拿這筆錢,去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東西,讓這東西當成提醒自己是個幸運兒的證明,以後在靜心啦,觀想啦,平常沒事啦,就可以拿著這小東西感受「第一次幸運的感覺」我們要的就是這個【感覺】,之後你在持續顯化金錢就會很容易了。就像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很容易使它重複發生,原因就在於感覺,那你以前一直遇到鳥事,後來也一直重複發生,原因也是因為感覺,所以教練才說,我們無法不顯化,顯化是我們內建的技能。

那其他想顯化的人事物也是,第一次顯化一個你生活當中沒有的東西的時候,記得在這個過程中保持覺察,去摸索那個感覺,等到顯化出現時。你會清楚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下一次就可以不斷的去複製這種感覺。

如果某個東西在你的生命中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是因為在你的「意識」裡,你先把自己和想要顯化的這個東西區隔開來了。

那你只需要把內在調整到適合這個東西出現的狀態就可以了。

生活中可以花更多的時間沉浸你想要的東西,像現在有各種社群媒體,如果你想讓意識狀態和感覺更加對齊你的顯化;那麼在每天看這些資訊的時候更多的去看能帶給你正面的感覺的那些內容。而不只是去看那些亂七八糟的資訊,同學要記去享受生活,好好愛自己呀!

我們的注意力像一張意識之網。幫你在3D物質世界,過濾你所能接收到的人事物,區隔開你不關注的。

正面的角度上來說,好的信念會將你和不好的顯化分開。這張意識之網把你意識之外的東西隔離在你的世界之外。

有一個情況,有一個同學問我,她的顯化明明進行得很好,越來越找到感覺,突然發生了一件很糟糕讓她來不及反應的事情,為什麼會這樣?

分為兩種原因:

一、同學你是不是認為這個世界裡有這樣的事情或情境?

只是同學你沒有想到這個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但是內心對這個事情的存在;你的感受是恐懼的、負面的。比如說男友突然有了第三者,讓同學你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身上會發生這種事。同學你要問自己:【你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事情,對這種事情有相應的內在感受】。如果你是完全對一件事情沒感覺的不知道,那麼這件事就很難在你的世界中顯化出來。但是,同學,你有自由意識,你可以選擇轉念,即使是這樣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你要如何感受,也是你自己決定的。

二、你看不見更大的計畫。

如果你在一段時間感覺都很好的時候,發生一件你覺得措手不及的事,甚至看起來很糟糕的事情。這很可能是件好事,為了把你帶到下一個階段的現實。比如說突然離職,突然失去一個機會,突然花出去一筆錢,這些都代表你的現實再重新排列。只需要注意,不要將它視為一件壞事。繼續保持好的狀態,你會看見大的收穫。

對於從未在你的生活裡出現過的東西,突然產生了一個很強的渴望去想要擁有它。同學你就要知道,你之所以能接收到這個想要,是你的高我推給你的,這時候,請繼續保持開心和輕鬆,你會接收到越來越多的信息幫助你去對齊你的渴望,在一種自然放鬆狀態下,你會自動的調整到適合這個渴望出現的意識狀態。

📌顯化會以最小阻力的方式出現。

過程中不要讓感覺一直唯持在負面、恐懼、焦慮。因為這種感覺會延遲你的顯化。

當你開始去渴望比現在更好的東西,是因為你的一部分已經在那個地方享受它了。產生這種渴望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去滿足這個需求。

產生渴望的那一刻,正確的心態就是【決定要擁有】

這中間有一個很微妙的區別,顯化一樣東西的時候是:「你一想到它就覺得超級開心,爽翻了。」

想到擁有就很爽、很開心,是最真實的自然狀態。

如果想到這個新的東西,你的感受反而是不好的,那麼表示你在腦中給這個東西的顯化加了很多不需要的信念。 能明白這倆者的差別嗎?

第一個狀態是意識裡直接體驗擁有了。 第二個還在操心“願景來的路徑、願景來的方式,願景來的時間。”

如果你簡簡單單的在第一個狀態裡,你顯化出來就會很快,一路綠燈。

如果你對於顯化的願景,是恐懼、擔心、急迫,就表示你給這個東西加了毒藥,因為你對「願景」的感受竟然是不好的。

為什麼感覺不好,因為你「認為」你現在還沒有擁有它。對不對??那這個就不是活在終點切換新身份的狀態啊。

顯化一個新的東西第一次出現的感覺,

主導感受是快樂的。

「我一想到就笑、就想揮動雙手跳舞」 就是如此簡單。

每次想到就無比開心,內心充滿了期待與喜悅,沒有想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種一想到就樂的狀態,就是擁有的狀態。

此刻的快樂,說明這個新的東西;它已經成為了你存在狀態的一部分,那它必然在你的物質世界中顯化出來。

然後你會發現;當自己很喜歡一個東西,其實可以直接在內心享受到它。

那麼你的潛意識已經在享受它了,那它就給你顯化出來。

以上,就是顯化一個「新東西」的感覺。

你對這個東西的喜悅,是真的。

你在意識中體驗到的感覺,是真的。

那同學要怎麼知道這個東西未來就是你的了?

想到它你就很爽,你就很快樂。

這個東西就已經紮實屬於你了。

這就是創造的感覺,顯化的感覺,或者說愛的感覺。

只要去感受你的擁有,而不是想怎麼還沒有。

不要阻礙自己去體驗「已經完成」的美好感覺。

其實渴望是一個已經完成的存在了,前面百分之99都給你準備好了,最後那一步要怎麼讓它發生?

就是你要按下播放鍵,確認它出現。

因為如果不通過你,什麼都顯化不出來啊。

從內在打開允許顯化發生的通道,就是你的確信,你的相信;這是所有創造出現的播放鍵。

那順道一提,有些還沒加入顯化班的同學,私訊教練,只要問一句話,就可以顯化教練我說下面這樣的話,【同學那你現在先不要加入顯化班,可以先待在社團看我對顯化的觀點】,那句話是什麼??【你的課真的有效嗎?】,首先同學,我不是靠這個唯生的,我的課就是我翻身的人生,也是我現在每一天都在做的事,你還沒加入前就投入「不相信」不相信的能量,那我也能確定你的顯化結果是什麼,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我無法改變你不相信的世界,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顯化不是魔法,每個人的顯化路線都不會一樣,有時要幫同學加速,有時要冒著被同學小我討厭的風險幫同學減速😔,但我就是無法幫原地不動的人前進。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月上雙週報】 2024 全年展望與規劃:關注指標、特殊事件、風險與投資規劃專欄新年漲價通知: 本專欄訂閱費用將於 2/1 漲價至 $99 /月(目前為 $79 /月),並配合活動即日起推出限時 $790 的優惠年費方案,歡迎喜歡本專欄的朋友立即訂閱,以優惠價格擁有享有專欄服務(上述舊方案與優惠方案都將於 1/31 截止): 年費優惠方案👉 https://reurl.c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4-01-02
顯化法則果然是你越不想要什麼就越來什麼(白眼)(1)先說前言: 我必須說我越來越能感受到所謂的「共時性」,已經好幾次有這樣的經歷,每當心中對什麼有關注,或是心中有相關的情緒,當天或隔天就會看到與這個事件或課題相關的訊息。 昨天我才正在閱覽一則影片,解說為什麼吸引力法則不顯化的原因。裡面提到你越不想要什麼,宇宙就越是給你什麼。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2
顯化法則: 100% 感情複合成功的方法是的,顯化法則是100%一定成功的。 為什麼我敢這麼篤定?因為根據我本人經驗實際體驗過,真的成功了。 而實際上,我們也在無意識的無時無刻顯化各種東西,只是你沒有意識到而已!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3-09-05
顯化的過程: 負面情緒在告訴你什麼?知道原因後大大的幫助你轉念「負面情緒正在告訴你:你聚焦的方式不對了,你開始在聚焦你害怕、不要的東西了」 最近看到書上的這句話,真是瞬間驚醒我,對欸!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想過。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3-08-30
風險分散實驗:輕鬆寫意擊敗大盤 (Part II 存股 vs 指數化投資)不要誤會我。投資示範有很多意涵,可以在現在與未來的任何時刻,讓我慢慢回顧與說明。所以,不要以為我在推廣存股(更單一個股),或藉此慫恿你去買我示範的股票。 相對的,你一定要反過來想:「推介股票的老師或網紅,他們的心態與意圖是什麼?會想跟著老師或網紅買股票的人,心態又是什麼?」如果你知道你在「玩」股票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04-27
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當我們期望夢想成真,除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之外,可能還會透過祈禱或求神問卜來助自己一臂之力,但《顯化效應》的作者告訴我們一旦改變內心的想法,並且相信我們擁有能超越自己能力所及的可能性,我們便有機會成為成功的顯化者。 在現今生活與科技高度結合的時代,「注意力缺失症」成為了許多人的通病,倘若想要依循作者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23
顯化:下決定比許願更快更有用 昨天發了一張很有「神聖感」的天空照片,突然有朋友問我在看這樣的風景時,是否會許願?我就突然發現一件事:我已經不太許願了。也發現自從五月底我決定放下一切之後,我也不太研究顯化法則了。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Justin Baldoni 跟Demi Lovato 一起做的Podcast的片段,Justi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6
顯化幸福只差在打開自己的心 今天是感觸很多的一天,我剛從朋友台中的婚禮回到台北。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很高機率也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因為我的好朋友不多,其中身邊的朋友也都幾乎不辦婚宴,都只登記。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參加婚禮的人,首先我就是對包紅包的習俗有些反感(大概是我這個人骨子裡就是一個西化的人),也還好現代人也不太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