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彼此相遇》天恩出版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進入正文前,要先廣告一下,天恩的網路商城正在特價,三本75折!疫情期間,大家在家好好讀書喔! https://graceph.com/shop/

當我們很努力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上帝知道我們的心,也知道我們的需要,就會安排對的夥伴在關鍵的時刻相遇。臺灣毫無隱藏事工與天恩出版社的相遇,似乎就是如此。

2018年,臺灣毫無隱藏事工才剛準備要開始,機構的成立許可都還沒拿到,而天恩出版社的Joseph丁社長,也才繼承父親的志業沒多久,由於天恩出版《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這本書的緣故,我們就這樣彼此認識了。

我很享受和丁社長聊天的過程,他對於出版業有獨特的想法,積極地想要帶領天恩出版社,這個基督教出版界的老子號,重新闖出一番新氣象。

我經常聽他從封面、紙質、排版,一直聊到行銷、推廣、通路,就這樣經常聊到忘記時間。確實,這幾年,天恩出版社所出版的書籍,都越來越有特色,越來越有個性,讓人覺得煥然一新。

對於我們來說,認識天恩出版社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們結束了用Word排版手冊,然後送影印店膠裝的日子。正式的印刷出版,讓更高品質的教材與出版品能夠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在這幾年同工的過程中,我慢慢更認識這些隱藏在書籍背後的幕後功臣。在天恩出版社,有埋首出版數十年的資深同工,也有剛開始出社會打拼的年輕人,不同的世代交織在這裡。因為他們的努力,一本本好書才能夠呈現在我們的手中。

當我和他們互動,也讓我想起以前在 陶作坊 的日子。同樣都是老字號,同樣都是文創產業。書本與陶瓷,同樣都是不會消失,但是卻又逐漸淡出世人目光的事物。

上次好好讀一本書是什麼時候呢?不妨找個時間,找本書,泡杯茶,好好享受在閱讀的滋味喔!

#疫情期間彼此相挺

#毫無隱藏

#天恩出版社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