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裡,不再羞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你的生命中,有難以向旁人啟齒的故事嗎?這次雙十連假在台北的單身營會,總共有一百多位弟兄姐妹參加,其中包含從日本、馬來西亞透過線上報名的弟兄姐妹。

第一天站在台上,我可以感受到一股緊張的氛圍,好像許多人是抱持著「渴望生命有突破,卻又害怕接下來的事情」的心情來參加營會。許多人告訴我,她們是鼓起勇氣來參加營會的!

然而,一如往常,最後一天營會的氣氛是充滿淚水且歡樂了,聖靈在營會的每個小組中,做了各種奇妙的工作,大家在小組中敞開自己,並且彼此服事。彼此的關係變得更緊密了,大家也更渴慕神、更渴望看見神的作為。

有一個姊妹在營會中和我說,她覺得她自己過去做了無法被饒恕的事情。然而,這是一個謊言。事實是,在我們生命當中,沒有任何一個過錯,是耶穌的寶血無法洗淨的。

仇敵希望我們持續活在羞愧裡面,但是神的心意則希望我們「彼此認罪、互相代求」、「在愛中接納彼此」。當我們選擇這麼做的時候,我們正是在與神同工,釋放極大的醫治在彼此的身上。

每次在台下聽見證,我都很感動,也覺得很榮幸。我看見上帝的大能,也見證許多人的勇敢!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