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隱藏有可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次台北場單身營會中,我和幾位在教會服事的弟兄姊妹有幾段對話,他們和我分享了自己在營會中的經歷,也和我分享在自己的反思。在這些對話中,他們都很期待更深的敞開,在教會中發生,但是他們同時也懷疑敞開的可能性。

在教會中更深的敞開是可能的嗎?我認為敞開不只是可能的,而且也是上帝的心意。教會的基督的身體,如果我們無法和罪人當朋友,我們就無法扮演基督身體的角色。

然而,我們要意識到,我們正在面對的,是來自於文化的堅固營壘,還有仇敵透過罪對我們的控告。我們需要意識到,在一個組織中,如果需要培養敞開的文化,是需要時間,同時需要經歷的,並且需要上帝賜與我們智慧與策略。

要能夠使一個組織更多的敞開,建立正向的經驗是非常重要的事。我們必須要讓人經歷到,當我們敞開時,是會被接納,會獲得幫助的。擁有越多正面經驗,我們就會越會相信,敞開不但是神所喜悅的,同時也是可能的。

如果你未曾經歷過,那就來毫無隱藏營會體驗看看囉!

營會資訊請點我!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