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受造,就是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們第三次計劃在高雄辦「單身營會」,第一次因疫情三級警戒改成線上,第二次因全家確診透過螢幕辦營會,這次在高雄約珥靈糧堂舉辦的營會,終於順利地實體舉行。

其實,雖然我在台北出生,但是我的父親是高雄人,我們的家族在高雄已經幾個世代。當我來到高雄服事,從許多弟兄姐妹的身上,我也看見自己的影子。

「總是認真努力」、「想要透過表現贏得肯定」、「覺得永遠不夠完美」相對於北部人的自在做自己,覺得南部更有一種在乎團體的想法,並且「認真、打拼、拼輸贏」的味道。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愛、是否被接納。」當我們知道自己被愛、被接納,會有一股力量從心中發出來,成就許多美好的事情。

我覺得很感恩,透過營會最後的見證分享,我知道許多弟兄姐妹經歷神、經歷祂的愛、並且開始能夠用神的眼光看自己。真心覺得,上帝真好。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