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5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天堂會議時,進行靈魂約定的人間行前討論會。

上帝作為主持人,不可免俗,問了參與者的志願。

以「吾生為薯條,盍各言爾志?」作為會議主旨。

參與領航人物:馬鈴薯、地瓜、芋頭、山藥。

人生路迢迢,走四方象限,於是只邀請四名代表。

重質不重量,才能夠精益求精,促進宇宙無窮盡。

馬鈴薯:這年頭,電腦也會選土豆,我自願當老大!

地瓜:放屁是動物本能,追求人性的自然,我為天下先!

芋頭:我怕饕客手癢,我當盪手山芋,是時勢下的必然。

山藥:人生偶爾需要來點小清新,文青風是新潮流。

上帝:我愛薯條,薯條也愛你們!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