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4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為薯條饕客,本身就是一種自由。自由無價。

因為饕客可以選擇今天想吃哪一個食材的薯條。

選擇權,這是一種自由的意志,出於心的方向。

選擇自己每一時每一刻每一秒的真實無假心聲。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是薯條饕客的重要使命。

而「我」是誰?就像回到那母親羊水的優游自在!

想起從小立志當一名吃遍天下無敵手的中華小當家。

讓自己喜歡的薯條,能夠一朝飛龍在天,天滿霞光。

管它到底是馬鈴薯、地瓜、芋頭、山藥,第五元素?

只要我是薯條饕客的一天,就要對得起自己的舌頭!

舌頭的刁難,有時是無聲的腹語術,有時螃蟹走路。

美食評論從來不難,難在每位饕客的味覺從未統一。



    29會員
    376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