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薯小編!我要申請買「葉黃素」的經費!

今天這題,我不確定是怎麼回事。

但確實是只有在薯國才會有的。


起因是這樣的:

因為荒荒大人說momoge寫的基督教系列文章比較深,對"小學程度"的人來說有點難懂,我寫的比較好懂,屬「入門級」的。我心想,當然,若要說個比喻,momoge就是「教授」,我是「幼幼班老師」。所以我打算把momoge的文章都抽空看過一遍,也許哪邊有靈感,可以把它翻譯成小學生用語。 XD


於是,我用「搜尋」功能,去搜「momoge」,如下,愈看愈怪,顯示的明明是「momoqe」啊!

raw-image

但我用「momoqe」去搜就找不到「momoqe」,

raw-image

到底是搜尋判斷式的問題呢?還是顯示的問題?

不過仔細看,總感覺那個「q」長得有點怪,

所以我直接用單一個「q」和「g」去搜尋:

raw-image
raw-image

根本長一樣啊!!一樣短!

後來我看到「y」才確定是「顯示」的問題。那是「y」不是「v」哦~~~~因為它的屁股有小尾巴。(非常考驗眼力)

該不會是「AI薯薯」為了「字體工整」,所以把超過底線的都直接砍掉呢?

他這樣很像以前我的小學同學,寫字之前要先用尺畫出一條直線,然後才能寫字,他說這樣字才能排得漂漂亮亮的,


我猜,「AI薯薯」該不會是處女座的吧。

還是說,這是AI學習之路必經的過程?


ps.我決定以後把「薯國小發現」都列「知識」,而不是「負能量」,這個決定是不是非常的「積極/正面」呢? XDDD



🍀2023/1/4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