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5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條面對食品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新朋友

非常害怕自己有一天會被遺忘在櫃子裡

有人愛自己的時候,薯條很傷腦筋

要擺平每一個薯條代表的既得利益

沒人愛自己的時候,薯條也傷腦筋

因為自己失去了舞台,沒有話語權

唉,這個年頭,看來還是找外星球

販賣薯條的金黃酥脆到全宇宙兜售

只要發現新大陸,就代表有移民地

管它到底會不會有文化殖民的嫌疑

先佔據地盤,沒空在乎後人的質疑

戲台上演久了,戲台下的當看笑話

你嘻嘻,我哈哈,吃薯條,好快樂

你哭哭,我笑笑,吃薯條,好過活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