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氣息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 又聞到妳的氣味

一種冷 一種讓我沉溺的香

那天妳拉我進包廂 說著

如果我願意重考跟妳到同一間學校

妳就答應 當我女朋友

我從沒免強過妳

就算前一天 差點

妳把我推出了包廂

我也沒做什麼

為何 妳要我變成妳要的樣子

那時的我 很不好

幾乎 做什麼都衝動

而妳在身邊 我就能穩

彷彿妳也知道

但 在一起,本身就很難

而後來的我 也沒出事

出事的反而是妳乖乖的弟弟

從妳期盼的眼神 轉成淡漠

我出手或不出手都不對

出手反成妳認為地有所求


    11會員
    3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