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新鮮,我幫妳吃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七五


這是同住一個屋簷下,

我能給妳的溫柔,

妳可以在我面前吃,

我會很高興,

但是妳買的,

我可是趁妳不在才

稍微幫忙一下,

我的好心實在不想

被誤會成好吃…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旁 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好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宣告有用,我想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對≠班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趁著夏天跟心儀的女生約會吧!雖然約到了喜歡的女生出來玩,但是好緊張怕表現不好怎麼辦?|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動和熱戀的季節,終於約到心儀的女生一起出去玩,而內心的焦慮和緊張卻快要爆表了?別擔心一切交給Daniel!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夏天約會時要注意哪些事情,還有面對約會時的焦慮與緊張該如何解決,相信能幫助你有效地在約會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1.建立良好的自我照顧習慣: 在約會前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15
    國泰金,為何個人逢高、趁利多暫時停利?市場新聞資訊目的、風向的過濾、判讀。 前文參考: 國泰金7月獲利每股1.08元,另附相關持股簡單看法。8月10日 明明是公告創高的7月獲利自結,為何隔天開盤由紅回落到黑? 明明在8月10日晚上,美國7月CPI數字公告後,優於所謂的預期,市場也一直充斥著類似截圖標題的訊息以及洗腦明年要降息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8-12
    現在還有人在瘋嗎? Meta趁亂推新平台"Threads",只用文字的溝通,魅力在哪? 打開這款黑色的應用程式,先輸入自我介紹,短短幾個步驟就完成註冊,這可是上星期風靡全球社群界的新話題: 「你,下載Threads了嗎?」Threads是一款介面非常簡單,類似推特(Twitter)的文字版對話應用程式,究竟它的魅力在哪阿?現在還有人在持續活躍使用嗎?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07-16
    [分享]政府補助汰舊換新,趁機換了一台高CP值冷氣舊冷氣因為年紀大了,開機非常的吵,而且我過敏對於裡面的灰塵也會狂打噴涕,對於淺眠的我非常傷神又傷心又傷身體,因此我就趁夏天之前想要趕快換一台冷氣。最近政府家電汰舊歡新的時間還在(限量限時的喔!!),所以考慮了幾個禮拜就決定要買了! 在多個廠牌中挑選,我選了東元MA40IH-GA2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13
    新北/三峽千戶傳奇嘗帝王鱘龍魚 雲森瀑布賞楓紅襯美景飽餐過後前往溪谷祕境,Tang在登山口見著告示牌寫著路程約四十分鐘。我們沿著路徑緩緩上行,一路踩踏泥地於山間,走過小石堆,經過人工便橋,在步行一小時後,終於與雲森瀑布相會。來到山裡有著芬多精的陪伴,耳邊聽著瀑布流動的水聲,心靈好似被重新洗滌變清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7-26
    桃園八德 | 桃園家具推薦 CP值超高 勝億傢俱批發廠 換新傢俱就趁現在!這次到桃園八德的勝億傢俱批發廠參觀 一樓是客廳展示區:沙發、茶几、邊櫃、穿鞋椅 二樓是臥室/書房/餐廳區:床墊、衣櫃、化妝台組、書桌、書櫃、餐桌椅 勝億傢俱批發廠的價格公開透明,目前活動:全場標價價格5折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6-11
    替代役物語:還好我要服役!趁著職涯緩衝期間做好職場心態的調適畢業就要先服役,可以把握這一年的時間好好沉澱自己的思緒,讓自己可以暫時停下腳步,回頭審思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不是的話,是要繞去別處看不同風景,還是原路上再多走幾步看看?以及未來的自己,又想要走到哪裡去?若把這一年的替代役生涯當做職涯看待,這不就是在提早適應未來的職場生活?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