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國中入學那時也是妳先跟我說話的,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只能看著妳後就轉身離開了,與其說逃離這裡,不如說我想逃離有妳在的這裡,害怕被妳看穿,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回到宿舍我早早洗了澡就睡了,但思緒很亂心跳很快,一整晚翻來覆去很難入睡,想說拿起手機隨便看點什麼都好,看到LINE妳傳來了訊息,距離上次的訊息是停留在某年,這下我更睡不著了。

隔天依舊不去理會妳的訊息,我只想專心上課,雖然我都在打瞌睡,才過一節課,成串訊息就滿到爆,這個人是怎樣都不用上課嗎?一直狂炸訊息就算了,下課鐘聲才剛響起,妳就來電了,我依舊不接,只好把手機關靜音加設定勿擾。

「怎麼了看我看傻了?」還是妳先開了口,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自然?是不是沒有其他心思就能夠這麼自然?下午沒課我想回到宿舍好好休息補眠,卻看到妳堵在我的寢室門口,想也知道是誰帶妳進來的,我看了一旁的樓友。

109會員
56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