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我內在聲音,與媽祖聊天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像是有一股冥冥之中指引,

到媽祖廟,那一間讓我很舒心的廟宇,

我以為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我發現其實沒有,

我看著媽祖像回到家一樣,

我好想要抱抱她

大聲痛哭一場.

說了好多心裡話.

我不太會跟別人傾訴我內心的事情,

因為曾經有過,

被講出後,結果都變成傷害,

從此我在也不講了.

憋著藏著

一個擁抱就足以讓我痛苦到不行,

彷彿卸下了所有的僞裝用硬撐..

我硬撐好久...我發現..防備心..也是..

謝謝妳願意傾聽我的心聲.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