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一測640分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上週開始讀多益為止,我測驗了一回閱讀和聽力,加總是640分

除此之外,我還背了一些單字

這邊用手寫的給大家看我背了什麼:

raw-image


主要是重點單字本,還有從測驗中找了一些不會的單字,挑出來背

btw上週因為生病導致頭痛的關係,進度是比預想的還要少一些,原本學習電吉他的計畫是延後一周,所以這周才會更新一篇。明明是才剛開始的企劃,結果因為生病的關係馬上被中斷更新,即使知道生病不是我願意的,罪惡感卻依舊存在啊~

ok拉回正題

這次的測驗我在閱讀和聽力分別拿下300和340分(分數是依據題庫本給的換算表)

接下來我會分別敘述我在閱讀和聽力不同題目中的新發現和遇到的麻煩

閱讀:

part5的部分,其實我錯了滿多的,30題我就錯了11題。不過稍微檢討、看了解析之後發現,題型分單字(片語)跟文法。

單字有:

  1. 詞性選擇:名詞或形容詞,這部分較簡單
  2. 形容詞差別:excited感到興奮的、exciting令人興奮的
  3. 不同單字選擇

part6克漏字,7是閱讀測驗,在這兩個部分中就比較沒有什麼心得

我自認目前碰到最大的問題是太久沒碰英文了~學測完之後腦袋就徹底轉換為放假模式,當務之急是盡快熟悉英文as fast as I can(我在練習英文)

聽力:

這邊沒有太多好講的,我真的就只是英聽太爛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多看一些英文節目之類的來練習

結語:

以上是我做完一回測驗之後的小分享,感謝各位的觀看

之後也是每周出一篇多益的準備進度,歡迎各位一起進步

0會員
7內容數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