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省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段考的國文比較難,算是有一點失常吧,雖然成績不差,但也不到理想程度,尤其是作文,段考從來沒有考過五級分🥲總是偏題,原本太有自信以為國語都不用讀的…結果對自己的成績不是很滿意,絕對不能過於自信啊。

英語的話則是這次的範圍內都是已經會的東西,所以比較簡單。數學這次的考卷也很簡單,超多人考100,但是由於粗心過多,所以我考不好(例如9*7等於36、2x=16 x=2)之類的🙃。

不過對社會還蠻滿意的,本來以為歷史有那麼多年代可能會很難,結果分數比我想得高了很多,感覺有複習也是差很多,不然沒讀書考小考只有80分左右…算是不枉費我讀這麼久了。

自然成績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要是沒粗心的話可以滿分的,下次要更認真檢查,寫的時候也要更謹慎一點。


因為上次考不好,所以被同學笑了很久,這次我很早開始讀書,在考前雖然很累但較以前放心了許多,考前一天,一個同學跟我說:「這次加油喔!學霸!」

那時候聽到很感動,因為被當笑柄很久,現在班上幾乎沒有人相信我可以考好了,大家都把我拿來和另一個學霸做比較,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覺得我是成績很好的人,是很厲害的,所以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才想著至少要為了他而努力,要為了相信我的人而努力。


很謝謝陪伴著我的人,相信我的朋友,教導我的老師,希望我能不負你們的期待,成為很棒的人。

14會員
13內容數
這裡是白夏的沙龍,可稱呼我為小夏,主要分享日常隨想、關於夢想之類的話題,也希望有興趣的格友能給我一些回應,聊天、問問題、互動都可以喔,小夏一有空就會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段考複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寫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最好的他,致青澀的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