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眈美|插畫進化論Ⅵ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喵的

  我千想萬想的,也沒有想到我已經畫到了第六集,也許之後還是會繼續畫下去。

  現在除了依然畫不出一些IP大作之外,其實其他慢慢找出他的邏輯,雖然很羨慕一些人可以畫得超級唯美與精細,但是我想慢慢在社團當中與其他人互動,應該可以找出不少可以做的事情。

  插畫的部分依然會有眈美及貓咪,還有其他。

  這次做了最大的延伸就是吃的食物,各種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有

raw-image

  接下來就是試試看擬人化這種,各種在舞台上的表演:歌劇、百老匯、馬戲團、拍片現場。

raw-image

  因為想要看看貓咪統治宇宙,部過下太多指令反而無法呈現。

raw-image

  後來指定單純一點點,才有了真正霸氣的效果。這邊撇開影像效果,還真的只寫「貓咪統治宇宙(世界)」。喵神霸氣外露。

raw-image

  有趣的是,科幻的海報與奇幻世界的海報就差別很大,一個是穿著衣服的貓咪,另一個可是直接成精。

raw-image

  但也是因為後者讓我有了我粉絲團LOGO的點子,小羊麥仔與貓與劇一次通通給你。

raw-image

  元宵節就畫了貓咪的祝福畫面,這種軟體還是要多用才能知道怎麼搞比較有趣。

raw-image

眈美

  其實既然想要畫貓咪,那麼我乾脆也融合了眈美,所以才會出現兩隻貓咪相親相愛的畫面。

raw-image

  然而3G偵探社終於寫了三年多寫完了,現在即將進入了番外篇,所以畫了小說的封面。

  最後定稿是跟夥伴們一起商量的這幅。

raw-image

  這是一種無中生有的練習,然後再來就是練習本來就有的,搞了自己很久,才畫出比較像樣的,前面練習《將進酒》,一直有人猜這部作品,那乾脆自己來畫一下。紅藍自古出CP。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山河令》還是畫了,畢竟是個練習。

  接下來我應該會嘗試比較弱點的動漫模擬這個,因為很像好像會被稱讚。這個部分還是我的門檻,之前畫飛影就是效果很差。

  不過其他類型好像慢慢地都有一點點效果。


關於指令

這次就選擇不發了,有興趣的人請在留言直接互動喔。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