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記前亞都麗緻大飯店嚴長壽嚴總裁的精神!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全景!旁邊的麥當勞藏著我們一家人有趣且美好的回憶!

這是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全景!旁邊的麥當勞藏著我們一家人有趣且美好的回憶!

亞都麗緻大飯店的LOGO

亞都麗緻大飯店的LOGO

請訂閱【四五六星級飯店輕鬆吃】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沒有忘記前亞都麗緻大飯店嚴長壽嚴總裁的精神!

我也很努力在蓋棺論定前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只要想到嚴長壽!

我就會想到那個尊重自己工作的美國運通傳達小弟!

我也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自己!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