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員工辛苦了!謝謝你們!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後是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大門口!

我身後是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大門口!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員工揮手歡送遊客離開!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員工揮手歡送遊客離開!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小巴!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小巴!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員工要上班實在是太辛苦了!

這我很早以前就知道!

很愛看飯店形象影片的我!

知道每天早上飯店員工都會搭小巴從市區前往山上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跟著小巴一起上車前往飯店的還有每日報紙!

強震受困前往飯店的道路上!

那種驚恐我能領會!

還好一切都是有驚無險!

真的很感激每一位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員工!

山上的度假酒店就是會遇到天災的挑戰!

謝謝太魯閣晶英酒店也曾經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