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街球派對 NBA 分享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打開youtube常會看到這手遊的廣告,其實之前就玩過類似手遊,像是灌籃高手、街頭籃球之類的,不過由於本人是Curry粉,加上廣告也都是關於Curry的,一時手癢就下載了。

實際玩過之後發現整個遊玩方式、角色技能就跟過往的街頭籃球差不多,跟灌籃高手相比的話,不一樣的地方是不太需要課金。當然,如果你想要抽到你喜歡的角色還是要課,不過這裡指的不太需要課,是說在培養角色技能成長時,相較之下不太需要準備太多money。想起以前玩灌籃高手時,為了把藤真養起來也是花了不少的時間、金錢啊~

阿最後灌籃高手也是被我刪掉就是了

raw-image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愛玩的D.Booker(其實是抽不到Curry)

目前遊玩天數是8天,基本上全都玩Booker,遊玩模式也都是11分賽,還有其他王朝模式等等的,但是11分賽是我目前最主要在玩的,其他模式不熟就不多做介紹 遊戲整體操作簡單,不會特別考驗手速、反應力,一場玩下來也不過2、3分鐘,真的很適合打發時間

我覺得這遊戲相比其他籃球手遊來說,最具優勢的地方是NBA授權了吧

如果只有手機能玩遊戲、不能玩2K的話,這個遊戲我非常推薦給各位 操作你喜歡的球員,在場上奔跑。而且球員真實的打法也是有搬進遊戲中的 不過目前遊戲中球員的數量還不算太多,且聯盟中頂級球星的獲取方法也只有限時活動

OK今天就到這邊,全明星街球派對 好遊戲,推薦給大家(沒在業配)

0會員
8內容數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