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也能自動掛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k我要先說,這篇絕對不是科普,我只是想分享生活中我發現的趣事

以下正文開始:

上周,我感冒了。當時,鼻涕像瀑布一樣傾瀉,不論我怎麼擤,它仍像春雨一般源源不斷。午休時,大家應該都是趴睡的吧。但不論我左翻還是右躺,鼻涕都毫不留情地從兩側的鼻孔湧出。多麼痛苦啊!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理解。

當時我手頭上沒有衛生紙,所以無法擦拭,更別提擤鼻涕了。我也怕吵到大家,引起眾怒。順帶一提,高中生誰帶衛生紙呢?帶了也不到三天就會被抽個乾乾淨淨。所以,我們班上沒有人帶的啦。

話說回來,我想說:乾脆直接睡吧!反正我戴著口罩,別人也看不到我鼻涕流下來。於是我就倒頭大睡。半夢半醒之間,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在不自覺中把鼻涕往回吸了。當時我不禁感慨:哇靠!根本就是內建的自動掛機系統,這麼好用的話以後乾脆趁我睡覺的時候自動啟動,幫我做事吧!

這篇不是科普文,但歡迎大家幫我科普

感謝觀看我分享我的日常


    1會員
    8內容數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