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2024Q1財報-投資未來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MetaMETA)發表2024Q1 營收,盤後股價大跌16%,分析師覺得資本支出太高,會侵蝕獲利,我覺得肯燒錢拚未來的公司反而是我會加大投資力道的企業,以下是我對META的看點:

META要使用Meta Llama3來挑戰GOOGLE

在 Meta 發佈 Llama 3 的官方內容當中,特別強調了一件事情:使用者可以透過無所不在的 Meta AI,在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 搜尋和找到他們要的資訊,而且這些資訊還包含了網路上所有即時的資訊。

META AI的野望

祖克柏指出,近期搭載 Llama 3 模型的新版 Meta AI 剛剛發布,並且整合到了雷朋 Meta 智慧眼鏡上,除了回答更複雜的問題外,還提供高品質圖像生成(修改)、以圖片生成動畫等新功能,目前收到的回饋非常正面,這讓 Meta 更加相信未來應該投入更多的資金來開發更先進的 AI 服務,並且已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於更多國家推出不同語言的 Meta AI 服務,同時也會把 Meta AI 整合到各項應用程式中。


AR/VR繼續燒錢

這就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了,我覺得現階段的AR/VR對於能全面商用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現在這一塊在燒錢的只有META跟APPLE,就還要且看且走下去,我覺得META對於雷朋 Meta 智慧眼鏡反而是未來AI很有可能的一條路,可惜台灣沒有發布,不然我一定會去買一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理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