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遺物~微電影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場初戀都是回憶充滿〔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最後都是失敗告終。

我自己真正的愛情來的很晚,在高職時被別科的男生追也被班上同學取笑的對象(沒身材又沒品更不漂亮,功課也不好)一堆酸言酸語,我只是把他當成同學而已(坦白說他是誰?長什麼樣子?我跟本就不知道)只是藉著小紙條溝通,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同一個社團的夥伴(後知後覺)高職畢業後我們就不在連絡因為他去南部唸書,就這樣淡淡的結束同學之間的關係(不算是愛情或是初戀)。

我還被同姓的女生追過(但當時真的不允許同志這個問題)也是社團的小學妹我們背景都很類似,一起聊天與抱怨也跟那位男同學一起練習與支持(後來畢業後我才知道他跟那位小學妹在一起)我也知道這件事情一點都不意外,只是內心有點點像喝無糖咖啡的苦澀與酸。

真正的戀愛是高職畢業後就業,是我的初戀但也是下場最慘烈。

我在醫院工作時曾經愛過一位跟診住院醫師(怪醫黑傑克與ER影集是他與其他醫師最愛;他說溫故知新,漫畫影集還偷偷藏在病例下~醫師嗎!我們知道就好,看完我會幫他換一本,他回美國時還整套帶走),但考慮到我跟他的身分地位有點不一樣,只能默默的愛戀(他當我成妹妹(女友)看待兼夥伴)他自己也承認這件事我內心也知道,當然嘍!職場戀情就被誇大爆點,就像ER影集一樣工作戀情曝光其中一位會直接調開單位或被迫離職,我和醫師每一步都小心就怕自己的工作保不住(這位住院醫師不僅高、富、帥很多人喜歡的對象)唉!傷腦筋了。

沒多久他去美國就職我只能默默祝福他在美國工作順心,內心有點不捨但沒辦法的事情我才知道醫師的家庭是都是醫師,我只是護佐差異太大了只好彼此忍痛放棄~心痛。

另外一個戀情~我早就淡忘但內心深處的傷害還是會隱隱作痛,他的身份是警員年齡比我大3歲因為工作關係聚少離多,第一次跟他認識在唯一可以飆快艇的單位(以前稱保七現在稱海洋巡防署)好幾年前有一陣子對岸老是做怪與走私,忙到天昏地暗艇又飆到及快簡直在玩命,有點擔心他們的安危,突然想到一部影集(機器戰警)不是在開玩笑,每次他的呼叫器亂叫時我一定趕他走回單位去(海老鼠跑進來絕對不好玩),但長期下來遠距離戀愛下來傷害慢慢出現,他愛的不是我是別人這件事情他家人對他超級生氣,〔新娘不是我〕確點出了我的心;十年戀情最後的新娘卻不是我,還被我媽和阿嬤狠狠無心的傷害,這樣的苦澀的愛情讓我不想讓自己太深入,也讓自己練習過目即忘保護自己以免在次受傷。

愛情與婚姻都是惡魔的巢穴,一但深入就很難全身而退,如果退出真的很討厭與厭惡還要飽受批評與惡劣批評與霸凌。

愛情真的~只有自己的心最知道



32會員
55內容數
如果自己的人生可以從新來過,自己的選擇是什麼呢? 也討論目前長照與家庭成員之間發生嚴重問題的討論和自我身心調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