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6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薯條饕客,覺得自己彷彿李小龍上身。

不只是快使用雙截棍!還需要練輕功水上飄。

雙手忙著炸薯條,炸到全身痠痛貼膏藥有味。

雙腳也馬不停蹄,速速降駕到各土地巡視點。

愛吃薯條的薯民們很嗨,賣薯條的大人物嗨!

你嗨我嗨大家嗨,你黑皮我黑皮大家都黑皮!

有了民生娛樂,大家才會有消費者意識抬頭。

有了自己有錢最大的想法,才有民權的觀念。

有權利的人最大!因此沒有一個民族是弱小。

都該有他們的自由,被外國平等對待是博愛。

如此,世界才有可能大同,禮運全天下百姓。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