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油炸、免出門,兩分鐘出爐的甘梅薯條,不小心整包就吃光了|瓜瓜園甘梅薯條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馬鈴薯 V.S. 地瓜

嘗過就停不下點地瓜薯條的衝動

小時候的我真的非常挑食,以前吃薯條時以為只有馬鈴薯一種原料製成的,有次也是拿出和薯條相似的炸物,剛咬幾口就發現札實的口感不對勁,從那之後看到薯條炸物都先確認是不是馬鈴薯做的,幾乎沒碰過地瓜薯條。

這個轉變的契機是自己出去外食,點了一個漢堡套餐,因為飲料以及配餐都是固定,又不想浪費一盤地瓜薯條,也隨著長大開始有各種事物都嘗過的想法,在吃過那一餐之後深深的喜歡上地瓜薯條:「我怎麼可以那麼晚才知道它的美味!」

對了,地瓜球也是長大發現的美食之一,剛好都是和地瓜相關。

初次嘗試的地瓜薯條(太好吃又回訪兩次)

初次嘗試的地瓜薯條(太好吃又回訪兩次)

瓜瓜園的甘梅薯條

瓜瓜園的甘梅薯條


不用油炸太太太方便了

• 在家就可以吃到甘梅薯條

這款甘梅薯條的優點就是快速,本身軟軟綿密的地瓜餡,不需要像薯條需要酥脆的口感,免去下油鍋油炸,而是微波 700w100秒 就可以食用超方便。

雖然微波就已經夠簡單,我也試著用烤箱烤會不會更酥脆、或不一樣的口感,花費時間比較久之外,達到的酥脆感只有些微,即使外層已經熱呼呼、內餡還是不夠熱,好處是烤得過程又將油逼出一點點,可以用廚房紙巾稍微擦過免去多餘的油。

油煎更不用說得花時間,也只會得到外熱內冷的甘梅薯條。

raw-image


• 不乾不油太過癮

印象中需要油炸的地瓜薯條,使用微波爐就意外合適。沒有微波過後整個軟趴趴的口感、甚至大出油的悲劇,本身吃起來有濕潤感之外,油的比例也少得無負擔。

• 甘梅口味停不下口

本身的口味還是我最愛的甘梅,所以口味偏甜,偏愛鹹甜的再自己加胡椒鹽。甜甜的梅子粉,加上軟熱的地瓜餡,一不小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超可怕。

• 解凍冷食的迷你地瓜條

除了熱食之外還可以冷食,這也是大多地瓜產品的特點。
(但我還是偏愛吃熱呼呼的)

raw-image


挖寶瓜瓜園的各種產品

各種地瓜產品

原本並不知道瓜瓜園這個品牌,也是家人帶這一包甘梅薯條回家才知道,除了瓜瓜園本身的線上購物管道,在台南還有實體店面,最受歡迎產品的是整顆的冰烤地瓜,還有地瓜球、薯片、地瓜圓 ⋯⋯ 滿滿地瓜產品,需要列入地瓜愛好者的清單之一。

p.s.如果覺得官方的免運門檻太高,蝦皮很多店家都有合作販售瓜瓜園的產品,沒想到我常買的愛買也有。

最可惜的還是覺得好吃的甘梅薯條目前缺貨中,蝦皮家樂福少部分有販售而已。
(必須承認我只喜歡吃地瓜加工製品,而不是地瓜本身哈哈)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