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放在房間..包里斯教授有一個秘密房間..【釀時間|3瓶釀】阿蘭共和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2018.6.8

地點: 北高加索,阿蘭共和國

在東經44度40分47秒、
北緯43度2分6.9秒處

矗立著一座創立剛滿百年的大學:
郭世季大學


西元2018年6月8日,
提琉比遠征隊經由高加索山考古歷史嚮導迪米崔先生的協助,探訪了該校生物化學學院,野生益生菌叢採集研究實驗室的包里斯教授。


包里斯教授有一個秘密房間。

在我們「酒過九巡」之後,他向我們展示了這個房間。

沒錯! 這正是酒之房間。


鐵架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酒罐,型型色色。
「這裡每一瓶酒,都代表著一個學生」包里斯教授如是說

「學生進入實驗室時,我會請他們自野外採集菌叢,釀下3瓶酒放進這個房間。」

「他們畢業時,自己拿走一瓶,一瓶給我,一瓶留在這個房間。」


3瓶釀
隨光影流轉 熟成 

一瓶
隨你遠走高飛

一瓶
隨我留在原處

一瓶
作為你與我 在時間線上交錯的原點

------------------


提琉比小百科:
阿蘭地區是野生益生菌叢的樂園,無數計的天然益生菌叢供學者採集研究,在這裡各種發酵產物都有可能,您甚至可以看到『綠色的優格』


黑海養生飲


    3會員
    48內容數
    萬物皆空.. 需要的 只是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能力一直都在能力退化是真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4-16
    我一直都很喜歡古典音樂我基本上都沒有聽什麼流行音樂,工作的時候都是古典音樂或者是鋼琴音樂,最近我很喜歡聽挪威的Ole-Bjørn Talstad,非常舒心。不論是relax的時候或者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聽都很好。我很喜歡 管弦樂團,不過其實大提琴我也很喜歡。因為我自己有音樂底,所以聽演奏會特別有感覺。我大概五,六年前就已經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4-14
    愛,一直都在 每個人都會有陰影,直視它,直到心能無所畏懼。 就像地球的自轉吧!天氣也會有晴、有陰。 地球不是整天都會曬到太陽,四季也會變臉。 我們不可能要求自己做到百分百的完美無缺。 只要是人,一定會有缺點,一定會有軟肋。 那些都正是我們還是肉體凡胎的存在證明。 有些事,或許我們無能為力,覺得力所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5
    他一直都在1她不想在依靠主角光芒來綁架任何人了。她總得長大呀。 對面那邊依舊是長時間的沉默,林音音眼底泛着淚光,儘量讓自己說話的語氣正常:「我打算去國外唸書啦……楊歲,你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在國外,要一切順利。」楊歲緩緩說道。 過了很久,電話那邊終於傳來熟悉的聲音。林音音忍住眼淚,可溫熱的液體還是滑過
    avatar
    petter
    2024-01-30
    一直都在當老師的我還能做什麼呢?看著這個個案的學歷,國立大學教育系,在大學期間,很認真的修完了本科系的學分,也同時修完了教育學程,並且經歷了無薪的半年實習生涯,也十分配合地完成了正式老師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與輔助教學,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地就此踏上夢寐以求的教師生涯,卻不知這竟是無止境的教師甄試起跑線,往後的每一年,都面臨著重新準備教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3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不負相遇的愛情,不留遺憾的青春。|影評相遇在盛夏,離別在暮春,發生在大學校園、青澀而赤裸的暗戀故事。 這部電影預告來得很突然,有一天就這麼在我的SNS上跳出來,然後就被飾演女主角的周依然迷得神昏顛倒,她的演技自然帶出暗戀人的心境與樣貌,輕易令人感同身受。 電影耗時2年拍攝,橫跨文化、地域、語言的磨合,上映在商業大片齊聚的暑假檔期。若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3-07-02
    一直都是你 38 「是誰呀?」我還是沒忍住八卦的心情。 華戎舟並未說話,繼續抬步走,我有一種祕密聽到一半抓心撓肺的感覺。 「是我們府上的嗎?」 「是。」 我隨口問的話得到了回答,頓時燃起了興致:「不是翠竹的話難不成是千芷?」 「不是。」 「那是銀杏?」 「不是。」 「那是誰呀?」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燒。 而華戎
    avatar
    petter
    2023-03-27
    青春一直都是熱血的!109學年度的最後一場比賽看得人精神緊張,泰山上演華麗的逆轉秀,終於拿到夢想中的總冠軍。雖然看著南山許時清教練的眼淚還是有點不捨,畢竟也非常努力啊!但總算讓泰山拿到總冠軍了,那明年就繼續努力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8
    《路...一直都在》_詩他擋了你的去路, 但 你可以自己開路。 因為 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不相信 他,有那麼無敵, 你,有那麼無能。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