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沖繩行分享 中篇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黃金週觀光人潮爆滿……

日本引進尼泊爾勞工 舒緩缺工問題

尼泊爾之前大地震,當時很多人連居所都有困難,日本政府當時在國內觀光缺工的狀況下利用給尼泊爾工作機會解決問題

沖繩超商到處看得到尼泊爾員工

沖繩超商到處看得到尼泊爾員工



沖繩運動用品

沖繩有一家Depo的運動用品店,各式各樣的品牌都有,如果你是像🦁一樣常在運動的人,不太建議來這買,因為這邊的尺碼都是日版,不見得適合台灣人尺寸,可能這樣講會覺得很抽象,自己試穿兩家店比較讓各位大概有個底,剛好隔一個紅綠燈有無印良品,個人試穿同一個尺寸,無印良品的我可以穿的很舒適,但Depo裡的品牌我都覺得很貼身

raw-image
各式各樣的品牌

各式各樣的品牌

來日本不要買球拍,不管什麼拍都一樣,日本的價格比台灣貴

來日本不要買球拍,不管什麼拍都一樣,日本的價格比台灣貴


來沖繩我會推美榮橋站附近的運動用品專賣店,這裡有幾家專賣店比台灣的代理還便宜,滿額還可以免稅5~10%,尺寸也符合台灣人的尺碼

raw-image
也有香港人特地前來購買

也有香港人特地前來購買


新都心商圈美食、餐廳

沖繩這幾天逛下來我覺得新都心商圈是最方便的點,單軌電車🚝可以到,一條街上百貨公司、美術館、運動用品(剛剛上面的Depo也是在新都心)、生活用品(無印良品也在這)、特色餐廳都在這,美國村除了那個海岸的夕陽,其他要逛還是來新都心比較好,美國村有些特色吊飾跟古著店真不是一般遊客會想逛的(個人看法)

單軌電車

單軌電車

來沖繩必吃冰淇淋店

來沖繩必吃冰淇淋店

沒想到這麼好吃,不知道下次何時來,之後我把剩下的口味全部點一輪吃一吃

沒想到這麼好吃,不知道下次何時來,之後我把剩下的口味全部點一輪吃一吃

當地人很喜歡中華料理

當地人很喜歡中華料理

味道跟高雄巨蛋店一樣

味道跟高雄巨蛋店一樣

美術館

美術館

館內簡約風

館內簡約風


演唱會旺季愈來愈瘋

還真的是搶不到票……

真的只能放手了

真的只能放手了

大學時期最喜歡的女歌手就是宇多田光 真的可惜了 沒搶到票

大學時期最喜歡的女歌手就是宇多田光 真的可惜了 沒搶到票



24會員
5內容數
無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