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剛開始也是有互相傳LINE聊天,但隨著課業加重,我也得和班上同學、補習班同學打好關係,不同的交友圈和生活,能聊的話題少了,我們漸漸疏遠了。

主要是我發現對妳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心裡清楚不是友誼,算是愛情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乾脆什麼都不做,也不要讓妳發現,忘了妳可能比較好。

填志願時不顧父母反對,決定選有妳所在的地方,什麼大學什麼科系都無所謂,確定了要讀的大學後,看到妳的臉書,我一時驚訝地說不出話,我們選了同一所大學,一向注重隱私,很少使用SNS的妳沒透露科系,但只有這樣就夠了。

人生地不熟的我獨自一人,抱著虛幻的希望,拉著簡單的行李來到了這裡,至少已經離妳更近了,也妄想真的能夠再次巧遇妳,第一句該說什麼才好?如果我們還有緣分或者我能夠有那麼一點幸運。

於是走在校園的我總是東張西望,深怕一個恍神遺漏了,又把妳放掉了。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