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都在使用的致富秘密,想要的願望都實現了!!分享秘密對我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Secret祕密

嗨!大家好,我今天要慎重的分享這本書,就是這本秘密,我今天規劃了,5大內容跟你分享,以及我的看法~


I'M Syuan 療癒貓咪

1.那這個秘密是什麼呢?

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就是藉由你自己的「心像」而被你吸引來的,就是你心中的思想是什麼,就會吸引來什麼。

我們要怎麼正確運用吸引力法則呢? 首先要有正向的思想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向宇宙下訂單,而且這個訂單最好是以完成式的方式敘述。

例如:「我是個非常有名的小說家」、「我已經住在一棟可以看得到大海的豪宅裡」;並且要抱持著愛的感覺、美好的感覺,快樂的情緒,觀想你已經擁有它的那份興奮、開心的感覺;再來很重要,相信這件事會發生,並且保持信念;持續行動,對你想要的意圖表達熱愛並且感謝它,然後放下控制、不要執著,自然順流,讓他自然發生,這樣就可以吸引你要的東西喔~

2.請專注在豐盛不要專注匱乏

如果你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第一件事就說:『我付不起,沒錢啊!』那這將會是你的願望,專注在匱乏狀態中只會讓你吸引到更多匱乏,想要成功就專注在富足和成功上。人沒有足夠的錢這個想法是阻礙金錢朝他們來的負面情緒,當你需要錢時,那是一種強烈的感覺,就會持續吸引錢。

分享作者的金錢小故事

她說有一年啊,她的公司遭受巨大的虧損,估計在三個月內公司就會倒閉,辛辛苦苦奮鬥了十年的公司就要在我手中結束了,我需要更多資金來挽回公司,不然事情就會越來越糟,走向倒閉。當他發現這個秘密之後,她的生活改變了,她改變了他內心的想法,當會計師還在煩惱虧損數字的時候,她只專注在「富足」「一切順利」。過程中也是有出現懷疑的時候,立刻將思想要轉移到富足順利上,然後相信!並且要感覺快樂,專注在富足喜悅中,結果吸引力法則真的回應她了!發生奇蹟,宇宙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給予她想要的富足和一切順利,解決了他的公司危機,真是太棒了!

3.我們要怎麼顯化金錢呢?

如果你還是認為錢只能從工作獲得,立刻改變這個想法,宇宙是富足的,你只想需要去要求、去相信已經擁有,並感到快樂,而不是專注錢要如何來,將思想放在富裕而不是匱乏,並且對錢感覺美好,這樣我們才會吸引更多錢。

4.分享一個支票顯化方法

我們每個月都會收到帳單,那你收到帳單的心情是怎麼樣呢?「天啊,又有一堆錢要繳、這個月花好多喔」是不是很焦慮呢?錢不夠用,等等一堆負面情緒,內心糾結。

從現在開始想像這些帳單變成銀行支票,你也可以把它變成銀行收款訊息喔~

想像這些帳單變成一堆支票,打開帳單的時候就要開心的說:『又是要給我的錢!謝謝、謝謝、謝謝』並且可以再金額後面多加一個零,並且寫感謝你,感受收到錢的喜悅並感謝它,漸漸的就會有很多很多支票湧入你的帳戶中囉~

大家可以學習看看喔~

5.最後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秘密的思維讓我改觀蠻多的,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負面的人,焦慮根本就是我的日常,每天都在煩惱事情的發展,恐懼很多事情,秘密裡提到的給予,是我以前不曾做的事,即使有捐款也是沒有感覺、請客更不用說,我都不曾做過;看了秘密除了讓我改善對帳單的感覺之外,給予也幫助我很多,當我開始感謝的付出給予希望可以幫助他,很快的就會有回饋,而且原比我付出的還多!當下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而且那是一種內心富足的成就感,我非常喜歡那種感覺。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朋友,我的Youtube頻道是分享吸引力法則、顯化、靈性療癒、還有人格特質;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訂閱支持我創作影片,非常感謝~


秘密就是過去、現在、未來的一切解答----------愛默生



    1會員
    4內容數
    這是一個分享吸引力法則、顯化、自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成功人士的用時智慧》——形塑你的一天說到典型的工作週,大部分的人都是開啟防守模式。會議是同事排進行事曆的,我們收到的電子郵件決定了一整天的優先順序,每個人想要我們完成的請求感覺都很急迫。每一天都像無止盡的打地鼠遊戲,但卻不是「我在遊樂場玩得很開心」的那種感覺。 你應該拿回控制權,轉換成攻擊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11
    《成功人士的用時智慧》——把人脈活動變容易的簡單數字訣竅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 我一向把商業活動和研討會視為毒蛇猛獸,能避則避(事實上,你唯一會看到我出席一場活動的機會,就是我剛好要在那場活動演講的時候)。我超討厭走進一個巨大的研討會大廳,看見人山人海的陌生人的感覺。每個人好像都很開心,在跟失散多年的朋友建立連結,而我卻感覺自己是邊緣人。我總是不知道該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07
    《成功人士的用時智慧》——把電子信箱當成剛洗好的衣服電子郵件會讓人備感壓力,原因就在於人們用這種方式對待收件匣──挑來挑去。馬丁說,人們必須像對待烘衣機那樣對待電子信箱—把烘衣機清空,然後拿出所有衣物、放成一堆,接著一件一件摺起來,收進衣櫃。」 對馬丁來說,打開收件匣是她刻意做的決定,她不會毫無目標地看東看西。為了讓自己更有生產力,她在檢視電子信箱時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06
    《成功人士的用時智慧:向世界百位高成就人士取經,學習事半功倍的時間運用智慧,讓你不再身心俱疲、收穫更大快樂》星期一早晨,你正野心勃勃地要開始新的工作天,為一場重要會議準備大型簡報。然而,主管一通交辦任務的電話打斷了你,接著是收件匣裡一封又一封看起來全都很急迫的信件,然後是一場又一場的視訊會議。不知不覺,下午三點了──你的大型簡報完全沒有進展。 如果你覺得這看起來很熟悉,你並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05
    成功人士,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成功人士往往被認為是在特定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人。他們的成功並非偶然,而是源於對專注的堅持。「成功人士,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這句話揭示了他們成功的秘訣,他們不散漫於無關事物,而是全力以赴專注於一件事情上。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3-08-20
    成功人士的方法,浪費了我十年的時間。#成功秘訣 我不是在粉飾太平 這是我過去這十五年來 整理成功人士的共同習慣 很慚愧 我是個還沒成功的人 但我過去一直都是個自以為很上進的有為青年。 #閱讀 我的書櫃全都是增進人生成長相關的書 歷代有名的我應該都有 因為成功的人都有閱讀的習慣 但是你知道嗎 有八成的書我根本看不到四分之一。 更別說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8-06
    【生活雜談】成功人士都在做的正念冥想,真的有用嗎?「正念冥想」這四個字,最近很常出現在我閱讀的各種書籍中。不論是關於工作效率、舒緩焦慮,甚至是神經科學都屢屢提到,讓我不禁好奇,正念冥想到底是什麼?以及他會如何幫助我的人生?因著好奇與懷疑,我開始嘗試每天正念冥想,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露西學
    2023-07-20
    90%的成功人士都有這個熬夜習慣晚上的沉思總是特別深刻。 當身邊的喧囂逐漸消失,我們也逐漸能夠放下表面的煩惱,關注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和感受。 有時候這種沉思會讓我們感到悲傷。 也許是因為曾經讓我們感到迷茫的事情,或者是一些無法改變的現實。 我經常在晚上感到壓抑和沈重,這時候我會把這些情緒寫下來,讓它們變成文字,釋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19
    掌握兩招,讓你一生充滿魅力!成功人士都知道的「自我領導魅力術!」鍛鍊自我領導魅力術,可以讓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讓人們想加入你的團隊;更能吸引到你需要的客戶、投資人、跟隨者;在人生旅途上,更可以讓你提高伴侶滿意度、家庭幸福度。 為什麼有些領導人,沒有多做太多事、說太多話,卻能讓人想要一直追隨?為什麼有些領導人,很認真、很用心,對他人的吸引力與影響力卻很低?因為.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