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4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

入住飯店安頓好行李後

與陳老師聊了很多關於妳


在點完名後妳出現在門外

妳將早上買的鑰匙圈送來給我


陳老師回來時 妳來不及離開

情急之下 我拉著棉被 將兩人覆蓋


☆.。.:*・°☆.。.:*・°☆.。.:*・°☆.。.:*☆


不知何時睡著的

幸好認床的習性 讓我在入夜過後醒來


「… 」睜開雙眼


被窩裡 兩人湊近的距離

心跳悸動的頻率 感覺 摸不著頭緒


睡夢中 妳輕輕勾住我的食指

在我懷裡睡得很沉 很安穩


眼睛習慣後 在深色房裡

若隱若現的看著妳的睡顏


竟不自覺…

想伸手撥弄妳的瀏海


欸?

等等… 不對…


「… ?」


聽著隔壁床平穩的鼾聲

看了手腕上的智能手錶 接著搖晃著懷裡的妳


「曉箐… 」

『嗯…?』


在被窩裡低語

深怕多一點噪音 會打破夜晚的寧靜


「曉箐… 醒醒… 妳該回去原來的房間了… 」

『我不要… 』


妳半睡半醒

惺忪著回應我


突然像是小朋友一樣

在我懷裡耍賴 揪著我的衣服不放


嗯?


也是

妳本來就是小朋友


「曉箐… 妳在這裡睡到天亮… 回校會被罵的… 」

『沒關係… 』


「是… 我們都會被罵的… 」


身為校外人士

姑且不論懲處


但身為學生的妳 畢業在即

操行上 不能留下任何污點


面對眼前的情況 真的難以解釋

感覺一個不小心 隨時都會被誤會


「聽話… 我陪妳走回房間… 」

『嗯… 好啦… 』


悄悄的起身

帶著妳走出房間


-


在深夜兩點的走廊

安靜無聲


妳揉揉蓬鬆的頭髮

自然的打了哈欠


『姐姐白天都跟老師一起玩呢… 』


妳小聲嘟囔著

像是帶著抱怨的口吻


「老師找我來就是希望我陪玩~」

『真好… 』


「是說… 妳還好嗎?稍早之前有沒有被嚇到?」

『有啊!如果可以睡久一點安撫心靈就好了… 』


聽著妳還有心情開玩笑

那看來是沒受到驚嚇


「真是… 說什麼呢… 下次… 不對~也沒有下次了」

『嗯… 姐姐… 這件事,妳不會跟老師說吧?』


妳伸出小拇指

拉勾 跟我做了約定


「嗯,不會」

『嘻嘻… 』


鬆開小指 輕拍著妳的肩膀

在妳的房門外跟妳道別


「快進去睡覺吧,我也要回去睡了~ 」

『嗯~啊… 等等… 還有一件事… 』


在我轉身離開之前

妳走到我前方 站在我跟前


「嗯?」


噘著嘴

朝我吻了過來


「… 」

『嗯… 我好了… 姐姐晚安~ 』


閃避不及

被襲擊的很突然


妳像是沒事一般

刷了房卡進門


在無聲的走廊

我呆愣在原地 有點不敢相信


「… ?」


-


走回房裡 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手指停留在嘴唇上的溫熱


什麼意思…

是我想的那樣嗎?


為什麼?

什麼時候…?


這算什麼?

告白嗎?


後知後覺

小鹿亂撞的我 慌了思緒


坐在方才睡過的床

伸手觸摸 被窩裡的餘溫


提醒著我

這不是夢


瞬間羞紅了顏面

腦筋一片空白


「… ?!」


很突然

從這刻開始 我好像明白


妳對我 不只是崇拜

不只是 作者與讀者間的互動


而是夾雜著

一絲特殊的情意


在那 純白色的壓克力鑰匙圈

在那 差點被抓包的被窩裡

在那 墊起腳尖的吻裡


有點為難

有點… 不知所措


「這… 該怎麼辦… 」


(未完… )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妳慢慢看。。║

║。喜歡就追蹤。害羞就收藏。║

。═════════════。


※內文主角名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