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約日本風俗小姐?教你使用書寫格式與Chat GPT翻譯技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各位好,我是日本風俗的探求者Wilsao。近期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加入了我們的群組,也有不少老司機加入我們一同前往日本風俗業探路,帶回來豐碩的成果往往令眾人驚豔,其中甚至有群友成功約泡泡浴小姐出來吃飯並免費過夜的傳說故事。而我遇到許多人問我要怎麼跟小姐預約,今天就針對這塊來跟各位細談。有興趣與我討論歡迎加入我的DC群https://discord.gg/adDsFmr48F

判斷

在你滑了許久的cityheaven總算看到那個讓你心癢難耐的小姐時,先別急著下定論,一個能讓你心癢難耐的小姐大概率不接外國客,或是那家店本身就不接外國客,所以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點進行判斷。

1.店家的網站,如過店家的網站上寫著日本人only那就沒戲

raw-image

2.小姐的X或是個人簡介,如果寫著日本人only那也不行

raw-image

3.小姐的班表,確定那天有上班,而且沒人預約

raw-image

寫信或是私訊

首先我們先看看格式

格式

1.預約名

可以用假名,不建議使用你的中文姓名,請取個簡單的日本名,這樣對方比較好稱呼你。

2.預約時間

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以及長度,通常是110分鐘起跳,如過世很熱門的小姐那麼會建議至少給三個希望能夠預約的時間。

3.電話號碼

這邊只要告訴他你是外國人沒有電話號碼,可以透過X或是line來確認就好

4.希望接送的地點

你可以根據那家店所提供的接送地點來決定,或是選擇自行前往

5.特別要求

這邊通常是cosplay或是穿禮服制服之類的,cosplay請在等待的時候把衣服交給staff,其他的就不太需要,如果沒有特別要求那就不用寫。

基本上簡單扼要地寫明以上內容即可,但如果符合書信格式並且能夠加入幾句寒暄或是一些對方看了賞心悅目的內容則會大大的提高對方接受你預約的可能性。

書寫注意事項

請注意,如果本身日文不好,請不要自行使用google翻譯將你寫的內容翻成日文,好幾個小夥伴們問我為什麼小姐不回他們的信件,我看了他們使用翻譯拼湊出來的內容真的是極其的惡劣,完全是赤裸裸的猥褻,對方沒有封鎖你就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本身日文具一定水準,有撰寫正常書信的能力,並且會用敬語自謙詞等那就大膽放心地寫吧。

日文信件輔助工具

如果你本身已經購買了GPT plus那就請跳過這裡往下看,還沒的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用9美金一個月的價格購買會員https://goingbus.com?s=GdVwPeDG,比直接去OpenAI官網便宜了11美金(原價20美金/月)。

raw-image


輔助書寫

這邊就要讓我們的老朋友出場了,Chat GPT。

raw-image

可以看出這信件的內容其實還有一些部份需要進行改善,首先,この度、一花さんのサービスを初めて利用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這個句話不好,這句話的意思是,在這個場合,我是第一次想要使用一花小姐的服務。

這句話蝦雞八怪,所以我們看看GPT要怎麼處裡。

raw-image

OK,處裡的還可以。雖然還是有一些怪怪的地方,但是無傷大雅,我們進入融合階段。

raw-image

這個是成果

raw-image

但是為了確保內容沒有問題,我們可以讓chat gpt針對這句話進行翻譯

raw-image

看起來沒什麼問題,那麼我們就可以把它寄給一花さん了。

對方回覆

raw-image


接著在收到對方回覆之後我們再把對方的回覆丟進chat gpt進行翻譯,然後再把你想要回復的內容透過chat gpt翻譯成日文再回傳給對方就大功告成了。

raw-image

總結

在Chat GPT的幫助下就算不會日文也能夠正確的預約到小姐,並與小姐正常的交流。在洗泡泡浴的時候也可以透過chat GPT進行翻譯,讓你能夠完美的告訴小姐你想要什麼體位並且了解對方想說什麼,我是Wilsao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9會員
14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