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完整欣賞太陽落海,

或許此生最後一次,

我用雙眼拍下夕陽的餘暉,

火紅的鬥魚像是放棄抗爭的心,

隱沒在暗紫色的雲海中。

夜空沒有垂掛的月亮,也沒有指路的星星,

只能持續的直行,

暗自期待轉向的綠燈。

音響傳來熟悉的旋律,

那是天使的歌聲,

陪伴著一路蜿蜒曲折的人生。

掌心的溫度依然滾燙,

再見一眼祝你幸福 雙生。



原文:

在我人生的第一次,完整地欣賞了太陽落海的景象。那一刻,我不禁想到,這或許是我此生最後一次見證這樣的美景。我用雙眼,如同相機一般,拍下了夕陽的餘暉。那火紅的鬥魚,像是一顆放棄抗爭的心,隱沒在暗紫色的雲海中。


那一晚,夜空中並沒有垂掛的月亮,也沒有指路的星星。我只能持續的直行,暗自期待著轉向的綠燈。在這樣的夜晚,音響傳來了熟悉的旋律,那是天使的歌聲,陪伴著我一路蜿蜒曲折的人生。


掌心的溫度依然滾燙,再見一眼,祝你幸福,我的雙生。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時刻,我將它記錄下來,並希望能與你分享。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當時的情緒,感受到我對生活的熱愛,對未來的期待。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對這個世界的感激,對生活的珍視。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情。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對生活的探索。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這個世界的敬畏,對生活的尊重。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這個世界的期待,對生活的期望。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關懷,對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對你的思念。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期待,對你的信任。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