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三回 左耳好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喂!伊瑟爾,再過五天,我們就要從這裡畢業了。」羅尼對著伊瑟爾興奮的說。


  「……。」伊瑟爾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聆聽著。


  「畢業典禮後,就要準備前往帝都的肯特尼斯學院就讀了。」看著伊瑟爾那年僅十三歲就美的驚人的容貌,讓羅尼每每看了都覺得惋惜。


  可惜他不是女人啊!


  「……。」


  見伊瑟爾依然沒回應,羅尼又補充道:「真有點捨不得這裡的學弟學妹們啊……你覺得呢?」儘管知道伊瑟爾完全沒有這種想法,但他還是忍不住問了。


  「……。」


  「喂,你好歹也說句話嘛。」


  「沒興趣。」伊瑟爾給了他一個敷衍的答案。


  他就知道會得到這種回應,果然不能對這個冰塊有所期待啊,唉……。


  西爾維婭在說話的同時,眼角餘光正好撇見他們。


  她心中一喜,站起身來,朝著伊瑟爾的方向衝了過去。


  一群人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齊齊看向她奔跑的方向,這才知道原來是伊瑟爾他們來了。


  眾人互望了一眼,也全都站了起來,跟著她一窩蜂跑了過去。


  「嘖……。」伊瑟爾遠遠的便瞧見一群人朝著他衝過來,當他看清人群中有女生時,他嫌惡的轉身朝反方向走去。


  西爾維婭見狀,急著在他身後大喊:「伊瑟爾學長,我嫁定你了。」


  眾人聞言,停下腳步面面相覷。知道西爾維婭會告白,但沒想到內容竟是如此直截了當的宣示。


  然而此時,伊瑟爾漂亮的臉蛋上表情變得非常難看,額上猛爆青筋的他,忍不住回頭走向她。


  西爾維婭正滿意於自己充滿自信的表白時,就看到他一臉憤怒的朝著她走了過來,然後毫不留情地在她的左耳邊大聲怒喊:「妳別做夢了,永遠都不可能。」說罷,他便轉身離去。


  「嘶……。」突如其來的巨大音量,震得西爾維婭耳朵痛得說不出話,她抬手摀住耳朵,表情十分痛苦。


  希瑟看到西爾維婭的表情頓覺有異,於是走到她的身旁關心道:「妳怎麼樣了?很痛嗎?」


  聽到這個擔憂的語氣,伊瑟爾不自覺的停下腳步,一回頭卻看到西爾維婭痛到流下眼淚的畫面。


  他眉頭微蹙,心不由自主地擰起,隨即旋身走到西爾維婭身邊,二話不說便將她打橫抱起,快步的走向校園醫務室。


  眾人見狀一陣驚呼,但很快就恢復了,也跟著伊瑟爾前往醫務室。


  西爾維婭抬起頭,看著伊瑟爾緊抿的唇和堅毅的下巴,儘管耳朵劇痛,但她的內心感受到一陣溫暖和安心,因為他並未丟下她一走了之。


  「醫生,能否請您幫她檢查一下?」來到醫務室後,伊瑟爾將西爾維婭輕輕地放在床上,用著禮貌的口吻詢問醫生。


  「好的,請稍等。」


  醫生檢查了西爾維婭的左耳後問道:「能不能告訴我,妳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她瞥了一眼伊瑟爾,他漂亮的銀色瞳眸也正好看向她,她吞了吞口水道:「剛剛經過校園樂隊的練習場所時,不小心走得太靠近大喇叭,結果震得左耳好痛,幸虧伊瑟爾學長在附近,送我來醫務室。」


  眾人聽了皆睜大雙眼。她為什麼要欺騙醫生……?


  希瑟知道西爾維婭在維護伊瑟爾,不想讓太多人對他的人格產生質疑,但她實在無法苟同她的想法。


  伊瑟爾眼神複雜的看著西爾維婭,心中五味雜陳,「妳……。」為什麼不說實話,明明是他讓她受傷的。


  西爾維婭對著伊瑟爾搖搖頭,她知道他想說什麼,但她一點也不怪他,因為她知道他不是有意要傷害她的,否則他也不會帶她來醫務室。


  她轉而看向醫生說:「我現在好像有好一點,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了。」


  「這樣啊,我想妳應該只是突然被巨大音量震到,產生暫時性的聽覺損傷,妳就先留在這裡休息,觀察看看,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


  「好的。」西爾維婭點點頭,然後轉頭對著希瑟說:「下午的課我就不去上了,能不能請妳幫我跟老師說一聲。」


  「好,我會跟老師說妳的情況,別擔心。」


  「希瑟,謝謝妳。」西爾維婭感激道。


  希瑟朝她點點頭,還是很擔心。


  西爾維婭真得沒事嗎?她平常受傷時雖然也會喊痛,但從來沒有像這次痛到流淚的情況發生。雖然心裡還是有些疑慮,但既然西爾維婭沒再多說什麼,她也沒必要再追問下去了。


  聽到西爾維婭沒事,伊瑟爾鬆了一口氣,轉身就要離開醫務室。


  「伊瑟爾學長……。」西爾維婭輕喚。


  聞聲,伊瑟爾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等待她繼續說下去。


  西爾維婭真希望他能留下來陪她,但她有種他好像很討厭她的感覺。雖然想了很多種留他下來的理由,但話到嘴邊,最後卻只能說出:「謝謝……你,送我來醫務室……。」


  「……。」伊瑟爾身體一震,他讓她受傷,她居然還謝他。


  伊瑟爾不知該如何回應她,索性二話不說便抬腳離去。


————————————————————————————————————————————————​

❄作者的話❄

假如我有多餘的時間,可能會畫該回故事的相關插圖更新上來。如果有時間的話啦~XD

如果喜歡我的故事,請幫我按下愛心並追蹤或訂閱,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新一回故事的通知訊息哦~~^^

🌻🌻龍悟🌻插畫創作🌻小說創作🌻🌻 🌻美男子插畫/黑白扉頁/Q版人物/小說封面插畫 ❗DO NOT USE WITHOUT PERMIS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7)七海走後,我忍不住好奇心的走進了那扇鐵門,而裡面竟然是……
avatar
餅乾
2024-02-13
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6)進入廁所後……「坐下吧?」七海說。她讓我坐在一張比浴缸稍稍矮一點的椅子上面。「頭低低。」七海又說。「妳怎麼講話跟對小孩講話一樣啊…」但她動作讓我舒服得無法自拔,感覺真的快變成小孩了。
avatar
餅乾
2024-02-03
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5)進入了七海的房間,看起來乾淨又整齊,有個娃娃看起來好像在看我,接著她幫我剪髮,實在是太幸福了...
avatar
餅乾
2024-01-28
海之女 仙女降臨 第二章(3)「等一下、等一下啦,妳要帶我去哪裡啊??」七海就這樣二話不說,拉著我的手就往學校外面走,不得不說,她雖然看起來嬌小纖細,個子也不高,大概155-160這個區間,不過力氣卻是不小,讓我想反抗也有些乏力,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她的水柱實在是讓我有點害怕,所以我也不想反抗她,就讓他帶著我走吧。「等一下你就
avatar
餅乾
2024-01-21
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1)遇見他的隔天,我一如往常的起床,去學校,以為會過著稀鬆平常的一天,結果沒想到來了個轉學生,來的人竟然是她?!
avatar
餅乾
2023-12-10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3)我翻開了爸爸的日記,雖然這不是一件良心的事情,不過也沒人會知道,所以我打開了,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vatar
餅乾
2023-12-0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2)「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1
海之心大海 你總是靜靜地敞開自己 早就在那裡 等著我走進你廣闊的心裡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1-23
《海之聲》:來自海洋的歷史見證者——貝殼自人類黎明之初,貝殼就是最受垂涎與收藏的大自然創造物。它們是硬幣出現之前的貨幣,寶石出現之前的珠寶,畫布出現之前的藝術。山巔的海貝講述了大陸漂移、海洋升降的故事,闡述一則比聖經六千年更古老的地球歷史。貝殼在峽谷壁、懸崖邊與土地底,一層一層記錄出長達五十億年的化石日記,為地球的過往生活與全球變遷留下最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