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都自拍

照片都自拍

raw-image


中午跟閨蜜們到網美店吃美食,短短的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咻的過去了,只好再轉移陣地繼續聊,三個同年紀的大齡女子,一聊起來就很難結束,真心覺得很幸運自己身邊有這兩個好閨蜜°

下午4點各自分開,過客騎在車水馬龍的凱旋路上,突然耳邊傳來巨大的金屬聲響,我的老天爺呀!掛在機車上的保溫水壺,上下分離了°

趕緊把機車停到路邊,站在路邊祈禱路過的汽機車別被我掉落的水壺給拌倒了,也很感謝路過的車輛願意停下來讓我先檢水壺,以免撼事的發生,真是太感謝主了,今天也學到了一個經驗,以後水壺不能直接就掛在車前面,還是要有個外袋裝比較安全°

    146會員
    1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曾經的那首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的最愛之一~紙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下午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過客好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在方格子滿三個月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領悟 我們都想要快樂 然而 當我們認為自己的命運 是掌握在某些神祇手中 或認為 一切的發生都是隨機的 那我們就會失去 對人生的控制權 於是就沒有機會 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 佛法中展現了 關於因果報應的法則 也就是所謂的「業」 這是最基礎的關鍵 來讓我們了解 自己是如何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4-28
    領悟 微雨陽光 兩道彩虹,以及 逝去的愛情 一種心痛的領悟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21
    【領悟GPT-4寫作的限制:使用GPT-4寫作,你需要避免這3大造成寫作失敗的關鍵因素】對於正在尋找一個寫作工具來提升寫作效率與質量的你,GPT-4可以是你的首選。 然而,GPT-4並不是萬能的。它可能會因為你提供給它的輸入內容不夠連貫,而無法寫出質量高的文章。 如何避免這種情況呢?讓我從我的經驗中分享3大關鍵因素,幫助你獲取GPT-4寫作的最大利益。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1-28
    領悟   劍龍陵剖出心臟 太平洋切了塊蛋糕 往事如毛衣抽出所有毛線 人生正適合撕掉一枚音符 而整首曲子拆散 昨夜昨天過去種種 此時此刻現在邈邈 美麗好看得熔岩淹沒原野 可愛誘人到毒蕈穿蝕腸胃 魂魄一刀未剪 遺忘不曾關機
    avatar
    李四郎
    2023-10-18
    領悟生命力的那一刻,我的狀態是什麼?  很感謝大家用「閱讀」支持我!讓我第一篇文章就成為即時精選文!也很感謝大家立即給我回饋,不管是提問或鼓勵我都很開心!都有助於我發想新文章!所以,多跟我說說話吧!讓我知道你的感受或想法,我都很受用!   這篇文章就是從讀者的提問中延伸出來的,有些讀者很好奇關於生命力的領悟是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6-13
    《領悟》迷惑,完美描繪了我的大半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3-02-20
    領悟♫冬季閱讀 |《時間的旅人》
    Thumbnail
    avatar
    /ℬ./
    2022-12-16
    領悟今天又去佛寺禮佛 我喜歡佛寺的磁場 沒有任何人打擾也安安靜靜的 今天也特定有任務來一趟~ 寫水陸法會! 禮佛完三拜畢走到櫃台時,義工熱情和我打招呼!說好久沒有看到妳,妳在忙什麼?! 哇!義工的熱情,頓時也讓我像似有熟人在話家常。其實我和她碰面沒幾次?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但她很厲害👍第一次走進來,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2-11-01
    領悟領悟了新的道理, 像恍然大悟一樣, 默默的記在心裡, 讓自己多上一階。
    avatar
    Cheega
    2022-01-14
    領悟 下課回到辦公室 同事介紹面前年輕美女 告訴我: 她是我的學生 好一陣子沒認出來 翻開手邊的畢業紀念冊 啊!原來是妳! 那個曾經為愛不顧一切的女孩 當時真是嚇壞我了 假日還接到學務主任來電告知 跟班上一個帥到爆炸的男孩發生關係 搞到家長對簿公堂  那個渴望得到愛的女孩竟然長大了而且要回到學校實習 成為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