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說過:決定一個人心情的,不在環境,而在心境°昨天晚上手上拿著書,想要試著看書讓自己心情平靜,但終究無法°

記得年輕時,過客的親密友人,每晚多忙總是不忘給過客一句晚安的訊息,習慣是一種可怕的事,就那麼一次友人忘了道晚安,過客整晚心神不寧,心裡出現了許多的小劇場,整晚睡睡醒醒,早早起床給對方傳了訊息,對方竟然是睡著忘了,當下過客竟然哭了,我哭的原因是因為知道友人平安,還是因為對方的不在乎呢?未知°

姊姊昨天也丟了柳子駿牧師所講的“人生不要設限”,要我細細品嚐慢慢體會,過客有著牡羊座的特性“鑽牛角尖”,期待過客的心情能快雨過天晴°

    146會員
    1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過客又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要多喝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那首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的最愛之一~紙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下午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過客好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紀錄543-營養師的養成只能提醒大家記得追蹤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營養師時時提醒你食品安全的重要,不只關於健康,還有國家安全! ⬇️⬇️⬇️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4-04-24
    【心情物語】辦公室的天空 | Blue Monday在辦公室裡,透過窗外的天空,常常能洞察到人們內心的情緒。今天,那片多雲的天空似乎襯托出了辦公室裡的壓抑氛圍。同事的心情也因此稍稍受到影響,像是被一層無形的霧氣籠罩著,難以盡情地展現自己的活力和熱情。說真的,其實在內科上班滿緊張的。 今天是星期一,Blue Monday。工作壓力、與同事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3
    心情快到家之前,要先生放我在便利商店下車。 「幹嘛?」 我想買罐啤酒。 依舊是忙亂不堪的一天。早上的咖啡還沒喝完,就講了一個鐘頭的電話,和設計師討論棘手的案子。 講完電話已耗盡元氣,但還得打起精神,處理雜務,然後出門陪爸爸回診。 看完診,接著趕往北投,陪老師洽談一件合作案。告辭時,天已黑。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4-03-13
    心情今天的心情有點低落,覺得自己總是因為想要談戀愛,而顯得狼狽不堪,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不過這幾天也因為注意力的轉移,難得地覺得工作不是什麼壓力源,雖然我的工作內容很單純,但我之前總是會一想到要上班,就悶悶不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2-16
    心情今天同事又遞給我一顆巧克力,我本來說不用,結果一抬頭發現是包裝精美的一顆巧克力,馬上改口說好啊,謝謝,同事的一顆巧克力,緩解了我悶悶不樂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12-13
    心情心情像海......
    avatar
    Judy Well
    2023-08-20
    心情複雜的 2023 仲夏節6 月 21 號是我們俗稱的夏至,這也是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天,而在歐洲很多國家稱為仲夏節,不過丹麥丹麥的仲夏節每年固定落在 6 月 23 號這天 (其實好像很多國家都在這一天),這也意味著夏天日照最長的時間一過,接下來 2023 的白天又要每天慢慢地一點一滴的縮短了,在昨天仲夏節的丹麥日落時間在晚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6-24
    心情小紀錄萬事起頭難,但總要有開始,才有實踐的可能啊! 不知不覺,近日已逐漸養成「隨手記錄心情日記」的小習慣。 每天早上梳洗之後,先寫「未來日記」。 描摹日記上經過設計的字句後,以幸福的方式,為自己許一個「未來願望」。 書寫完「未來日記」之後,才開始一全天的日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19
    心情八月很漫長,很急促,我現在才知道。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21-09-03
    心情漸漸地,它成為憂鬱的藍黑色,想要的是掉不下來的眼淚和欲死的靈魂。
    avatar
    林兮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