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貓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描述:

A Pixar style animated character, a fantastic creature that is a combination of a cat and a fish, with features resembling that of a koi and a kitten , large round black eyes, body covered in orange fur and scales with white spots, large cat-like ears with the texture and coloration of fish fins, whiskers, surrounded by a small rocks and leaves underwater with bubbles in the background.

▪︎工具:Bing Dall-E3 Copilot

217會員
161內容數
畫面與文字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C3 的其他內容
水池邊泡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幻森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象入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景設計:野溪溫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鯉魚書】給自己的情書  我想,也許在靈魂遊歷的某一世,我當過海的女兒。   在淡水漁人碼頭的遊艇上,我起身離開座艙走到船側,白金色陽光映在海面上,我注視著船舷捲起的白色泡沫,同時也像是捲起遠古時期幾乎被遺忘的記憶,熟悉到以為曾經與海有極深牽絆。
Thumbnail
avatar
遺我雙鯉魚
2024-03-24
鯉魚國小「老揹少」建築結構危險 縣長為校舍改建工程動土2024.03.14 苗栗縣政府 三義鄉鯉魚國小校舍老舊,為「老揹少」的建築結構,安全性急需改善,苗栗縣政府以9275萬元執行老舊校舍改建工程,3月14日苗栗縣長鍾東錦持鏟動土並焚香祝禱工程順利,全案預計114年11月底完工,將為全校師生打造安全優質的校園環境,讓孩子在舒適空間快樂學習、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14
【鯉魚書】大寒之後  臘月三十,大寒已過,強烈冷氣團終於風塵僕僕包覆整座熱帶島嶼,自小就是畏懼寒冬的乾瘦軀體,氣溫一降更是諸多病痛,那時妳說妳陷於婦科之苦,我想,我髮蒼蒼眼茫茫齒牙動搖,肉身面對氣候欺凌,與妳相比恐怕也好不到哪裡去。     加上妳數次被主管婉轉提及不適任目前的職務,再堅強的人也會有些委屈。  人一
Thumbnail
avatar
遺我雙鯉魚
2024-02-10
鯉魚---奇怪的問題篇 你說是我很在意大小的問題 我說那麼久了沒放在心上了 只是看到廣告喝了就可以豐胸 上節目的姐姐說男友嘴上不在意 身體很誠實都在追蹤大奶妹 看起來這不是問題 我比較想知道你要怎麼幫我變大 ... . . . . . . 好啦知道你會害羞 其實沒有要聊這個 哇哈哈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3-04-22
鯉魚---垃圾食物篇第一次是餵鯉魚 第二次錯過所以下次特地約 第三次等了一下再陪去公館 再一次是下班推車一起回家 還有下大雨 想說等雨小一點再回家 然後打賭 賭什麼呢? 賭你會經過 剛好要領錢 剛好一轉身就出現了 最近一次是要領制服 再跟西址妹妹說說話 時間算好(?)上樓又嘟到你 你看我笑瞇瞇的很開心 眼神卻不經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3-04-22
鯉魚---爆肝篇那天下班還沒看到人影 想說稍等一下好了 剛這樣想電話就打來了 開始2.0之後 也比較晚下班 怕在忙說真的也不敢打給你 就想碰碰運氣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3-04-22
鯉魚---安全帽篇那天下班剛好看到你 一起去餵魚很開心呢 後來就開始期待一起 西址比較多拆掛吧 常常碰到你在忙 話說被要求寫報告那次 在3E2看你爬那麼高 終於瞭解你說的話 人都頂到天花板了 還戴什麼安全帽 沒辦法 她是糾察隊呢得小心為妙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3-04-22
任何一個民族的文化,都像長江大河,滔滔不絕的流下去。但因為時間久了,長江大河裏的許多污穢骯髒的東西,像死魚、死貓、死耗子醬缸文化 柏楊先生曾説:"任何一個民族的文化,都像長江大河,滔滔不絕的流下去。但因為時間久了,長江大河裏的許多污穢骯髒的東西,像死魚、死貓、死耗子,開始沉澱,使這個水不能流動,變成一潭死水,愈沉愈多,愈久愈腐,就成了一個醬缸,一個污泥坑,發酸發臭 [1] 。” 本文是柏楊於一九八一年八月十六日在
avatar
羅繼賢
2023-03-27
魚與君 #6 聖誕節交換禮物/未知的教室/DNA/黃昏時的實習工廠/Zo家/空心貓(下)2014.03.09,11 Zo家 在前往Zo家的路上,Sz騎著摩托車從旁經過。 我走著,發現轉角前多了兩條捷徑,一條直行,另一條轉彎後由小路向上行,原本的平地如今成了丘陵地形。 我選擇原路走,轉角的外側變成了一間廟宇,旁邊有寬闊的停車場,轉角過後原來的道路成了林間秘徑,走著走著才發現腳下踩著瓦片,
avatar
陳喬閔
2021-08-12
魚與君 #5 聖誕節交換禮物/未知的教室/DNA/黃昏時的實習工廠/曾祖母家/空心貓(上)2014.03.09,11  聖誕節交換禮物 夜晚的室設三,稀稀落落幾個人在教室裏,有些人在外頭,有些人來回穿梭。坐在第六排倒數第二個位子的我轉頭問Fr收到了什麼禮物,今天有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大家各自收到抽中的禮物,他的桌上放著未拆封的禮物,米色塑膠包裝紙,形狀像是瓶子。 「你收到什麼?」我問。
avatar
陳喬閔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