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47-八十分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老哥呆愣地看著我,我也注視著老哥,我的神情專注沒有絲毫開玩笑的意思,我說和老哥在一起是認真的。

「小鬼,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拿這種事開玩笑,你敢跟我開這種玩笑我就鑽破你的肚臍扯出你的腸子!」老哥惡狠狠地警告我,他的獠牙像是隨時要伸向我將我撕裂一樣,我想只要我說出一句我是開玩笑的我就會被老哥給撕碎。

但是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我雙手環住老哥的身體,雙腿也夾住老哥,接著一個翻扭過去,我和老哥交換了姿勢變成了我上他下的體位,我居高臨下的看著老哥,雙手按在老哥的雙肩上。「李嚴剛,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我要跟你在一起,就這樣,還是你不要?」

「哼,理由呢?為何突然就這麼轉變了?」老歌輕蔑一笑。

「人本來就會變,我變得想跟你在一起了不好嗎?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你不會是在可憐我吧?如果你是抱著這種心……」

「不是!」我打斷老哥的話語。「我就只是單純的面對了我內心的感覺,我就只是為你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你相不相信隨便你,總之我現在不只是你弟弟我還是你的戀人,你給我記清楚了李嚴剛。」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哥突然發笑,接著我被老哥一把抓住然後又是一個翻身,姿勢又變回了我下他上的體位,老哥壓在我身上,表情猖狂戲謔地笑著,這是他的招牌笑容。

「就算成為我的戀人也不准居高臨下的看著我!乖乖在我下面就好!」老哥說完就吻了上來,他的吻如洪水般猛烈,但我沒有逃開,我接受著這一切,我雙手環住老哥的脖子,我一分一寸地接收老哥的吻一點都不想遺漏。

 

老哥把自己的衣服還有我的衣服用力擰乾,雖然無法全部乾透,但至少不會那麼濕黏了,老哥把自己的衣服給我穿,他裸著上身騎著機車載我,雖然衣服還是濕的,但至少穿了兩件風比較透不進來。我坐在機車後座抱著老哥,我側臉貼在老哥的背上,雖然穿著濕衣又吹著風,但這樣抱著老哥讓我覺得好溫暖。

回到家後阿嬤果然問起了我們怎麼回事,老哥留下來跟阿嬤解釋而催促我趕緊上樓沖澡,我不知到老哥會怎麼跟阿嬤說,但至少老哥不會這麼笨把我們在一起的事說出來吧。我在浴室裡沖著溫熱的水,我現在心情很平和,好像剛剛跟老哥在一起的是沒發生一樣。但事實是我確確實實跟老哥在一起了,以後的日子我們除了是兄弟外還是情侶,以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我心裡其實有那麼一絲擔憂,因為一定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有老哥在吧,想到這裡我心裡充滿安全感,老哥這個人就是這麼讓人安心。

「瞬風,開門。」老哥的聲音從門外響起,我打開門讓老哥進來,平時我們都是各洗各的,我不會讓他進來,但是現在老哥一定很冷,我得讓他快點沖熱水澡暖暖身子,何況我們現在是伴侶了,一起洗澡也沒什麼了吧。

老哥一進來就從我身後抱著我一起衝著熱水,但老哥的手不安分,他的雙手在我胸口撫摸著,然後還捏了我的乳頭。

「老哥!」我抓住老哥的手。

「現在不是叫老哥了,應該叫老公了吧?」

「才不要呢!」

「為什麼?會害羞啊?」老哥親吻起我的側頸。

「老哥快點洗啦!」

「叫老公。」

「不要,我們又沒結婚!」

「以後是要結的啊,只是提早叫老公罷了。」

「你真的是……」我感到害羞,叫老哥老公對我來說太難為情了。

「好啦,快點洗吧,我們晚上來慶祝我們在一起了。」老哥說完就放開手開始洗澡。

「慶祝什麼啊?」

「就是做讓你舒服的事情,等著吧。」

聽到這裡我臉紅起來了,該不會要那個那個了吧?「老哥我先說喔!你敢對我怎麼樣的話我就跟你分手喔!」

「放心,你不會跟我分手的,相反的我會讓你沒有我就活不下去的,呵。」

 

我們洗好澡後下樓吃晚餐去,此時我才知道老哥跟阿嬤說的理由是我想不開去跳海,說什麼我為情所困,阿嬤居然還信以為真,害我整個晚餐都在跟阿嬤解釋,但其實老哥說的也沒錯,某方面來說我確實是為情所困。而最後我就說我是在看海的時候突然想游泳就跑下去然後溺水被老哥就起來,我拼命的跟阿嬤解釋,老哥在一旁竊笑著。

吃完晚餐後我和老哥回到房間,老哥只穿著一條內褲在窗邊抽菸,我則坐到書桌上寫作業,老哥沒來煩我,他乖乖地抽完菸後就躺去床上打手遊。大約一小時過去,我的作業寫完了,我起身伸個懶腰。

「作業寫完啦?」老哥問。

「寫完了。」

「那你過來。」

「要幹嘛?」我走到床邊問。

「要來幹正經事啦。」老哥抓住我的手把我拉上床去,我躺在老哥身上,老哥對我露出他那招牌的蔑笑,我心裡不由得一陣緊張,但緊張中還夾雜著興奮。

「來,把衣服脫掉。」老哥命令著我。

「幹嘛要脫衣服啦!」

「我叫你脫就脫,哪那麼多廢話!」

「不要!」

「那我自己來。」老哥一個翻身把我壓在身下,然後一件一件剝去我的衣服,我反抗著,但我也沒有很認真反抗,我大概猜得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我自己竟然也有點期待著。

我被老哥扒得全裸,老哥也脫去他的內褲,老哥已經勃起了,他那壯碩的陰莖還是如此雄偉,每次看到都讓我快要流鼻血了。而我呢,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勃起了,我用手遮住我勃起的陰莖,我害臊的很。

「怎麼樣?你老公有這麼大的屌讓你很有面子吧。」老哥說。

「閉嘴啦!誰稀罕你的屌啊。」

「是嗎?不稀罕的話臉還這麼紅,來,把他含下去。」老哥背靠著床頭,雙腿打開,一手握著自己的陰莖,示意我過去服侍他。我瞪著老哥,老哥一

依舊用他那輕蔑的邪笑看著我,他似乎很有把握,認定了我一定會去幫他服務。而事實卻是如此,我確實好想要吃老哥那個大屌,我的身體被欲望驅使著,我爬過去張開嘴巴,一口含住老哥的陰莖。

「好吃嗎瞬風?想不想每天吃啊?」老哥說

「來,我教你,舌頭在我的龜頭上畫圈。」我照著老哥說的做,我一這樣做老哥突然呻吟起來,看來這一招真的很爽。

「幹,爽!」我的舌頭每畫一次圈老哥的陰莖就會挺立勃動一下,「來瞬風,嘴巴張大一點,現在整根含進去。」老哥的一隻手按在我的後腦勺上,他輕輕壓著我的頭,而我也嘗試將其含進去,老哥的屌很大,我含得很吃力,但是不知怎麼地,就算不太舒服,我也想要努力地把他整個含住,因為我想要,因為我想要。

接下來就是一陣的吞吞吐吐上下吸吮,老哥爽的不停呻吟,甚至自己的腰身也開始動起來,然而老哥還不滿足,接著他一個翻身把我壓在身下,老哥開始抽插我的嘴巴,這個姿勢讓我很不舒服,但是我心裡卻感覺無比爽快,被老哥這樣搞的我我覺得好爽,我的男人正因使用我的身體而感到酥爽與快樂,我也為此感到驕傲與愉悅,雖然被幹嘴這個姿勢有點難受,但是我不想停下來,我想要老哥就這樣將他的精液注射到我的嘴巴裡。

「啊!瞬風,我要射了!全都給我吃下去!」

「嗚嗚……嗯嗯……」老哥的抽插速度變快,不一會兒一股熱流射進我的嘴裡,好多好多,都是老哥的精液,我要,我全都要,我要把它們全都吞進我的體內。

老哥停止了動作,然後打算將陰莖拔出我的嘴巴,但我的雙手卻抱住老哥的腰不讓他離開,我想要繼續含著,我還不滿足。

「這麼喜歡我的屌跟精液啊,真可愛。」老哥摸摸我的頭說。「放心吧瞬風,今晚你想要多少我都奉陪到底!」老哥挺立他仍舊勃起的陰莖說,我被他這句話這個動作刺穿了靈魂,我今晚不睡了。

 

現在半夜三點多,我不知道我和老哥到底搞了多少次,我只知道我最後大爆射,因為在漫長的過程中老哥不曾讓我射出來過,他只在最後一次的時候讓我一次爆射,我第一次射出這麼大量的精液,我自己也嚇到了,而老哥這個野獸,射完一次又接著繼續動作,前期的他根本不需要冷卻時間,但就算是後面需要冷卻也只要二十分鐘又可以再戰了,我今天算是見識到老哥的厲害了。

我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老哥的精液,只知道我嘴裡散發著濃烈的精腥味,身上和臉上也佈滿了精液,不過很奇妙的是,我們雖然搞了很多次,但老哥竟也不曾弄過我的後庭,我以為我今天會破處,但老哥就是沒有進攻我的後庭,這讓我感到一絲驚訝。

 

我和老哥清潔完身體後我們躺在床上歇息,但我沒有睡意,我覺得現在的感覺就像是在夜晚的荒野上,而我和老哥圍著營火內心各有所思。

「老哥,我以為你今天會跟我做愛,結果你怎麼沒有?」我直接問了。

「我雖然很想跟你做愛,但你還太小了,等你國中畢業再說。」

「沒想到你這個野獸能保持這樣的理智,還真不像你。」

「少瞧不起我,小心我咬掉你的奶頭。」老歌捏著我的鼻子說。

「老哥,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舒爽啊。」

「我是指另一個方面的事,我是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了,除了兄弟外我們還是情侶,對於這件事你感覺怎麼樣?」

「這我還想問你呢?」

「問我什麼?」

「為什麼想跟我在一起?你對我的愛是怎麼樣的愛?」

「愛就是愛啊,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這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當然需要理由,你之前這麼反抗,又說我有病,如今怎麼就不一樣了?」

「你這樣突然問我,我也很難回答啊,但我可以很確定我是愛你的。」

「兄弟親情之間的愛,還是愛戀的愛?」

「都有。」

「哪個比較多?」

「一樣多。」

「這兩這之間有什麼差別?」

「就是……那個……我不知道……」

「你看,我知道的答案你卻不知道,既然你不知道那乾脆不要在一起好了。」

「幹嘛突然這樣說?你不是一直想跟我在一起嗎?現在如願成真了你又這樣說,你到底想怎樣?」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心態,假如你又是抱著那種想成全所有人的心態的話我就不要跟你在一起了,這不是愛。又或者你只是對我的肉體感興趣的話我也不想跟你在一起,身材比我好長的比我帥的人多的是,不需要委屈自己來跟我在一起。」

「唉……」我嘆了口氣,老哥這個人真麻煩,可是老哥的問題卻也很實在,我該怎麼回答呢?「你說的對啊,小黑哥是個大帥哥對我又好,我也可以選擇跟他在一起啊,再不然我也可以去追求銀裕,他也很不錯啊,可是說要跟一個人在一起的話,我腦子裡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老哥你,我沒有想成全誰,我就只是真誠的面對了我內心的感受,以前我抗拒是因為我膽小我害怕,但是我想為老哥你勇敢一次,突破一次,因為我內心裡就是愛你才會想為你踏出那一步,至於你問兄弟之間的愛跟愛戀的愛哪個比較多有什麼不一樣,這我還沒有答案,因為這兩個愛很相似,但不論是親情的愛還是愛戀的愛,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可以讓我為你付出一切,所以假如你真的很想跟我做愛我也願意啊,就這這裡,現在。」

「哼,你的答案我給八十分,剩下還有二十分,你以後再慢慢給我補回來。」

「什麼鬼啊,我對你的愛是百分之百的欸,怎麼只有八十,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足?」

「敢不敢跟爸媽還有阿嬤說我們在一起了?」

「你想讓他們知道?你瘋了啊!我們會被打死的!」

「我敢,我就是敢,拎北不想要一輩子躲躲藏藏,我不想當躲在水溝裡的老鼠,愛就是愛,我就要坦蕩的愛!」

「我……」

「你不敢對不對?所以我只給你八十分。」

「你說出來爸爸媽媽還有阿嬤他們會有多傷心!你要顧及他們的心啊!」

「人生本來就不會什麼都如自己的意,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這就是我們家。況且我李嚴剛敢做敢當,沒有什麼不敢說的。」

「不行,這件事絕對不要說出去,老哥你冷靜點,拜託你千萬不要說給爸爸媽媽還有阿嬤知道,至少不是現在,好不好?」

「拎北當然知道不是現在,只是你有沒有勇氣跟我一起面對,你能像你剛剛說的一樣嗎?能為我付出一切。」

「我……老哥,這個問題太大了,需要從長計議才行,不是一句敢不敢就能解決的。」

「哼,就知道你不敢,不過我不逼你,你只要知道一件事,你這一輩子都是我的,就算是死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21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41-陪你長大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家老哥 42-釐清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家老哥 43-直男們的兄弟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家老哥 44-秘事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家老哥 45-把握時光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家老哥 46-我們在一起吧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的 手作/首座 紙溜滑梯 我竟然是瘋了才會做出這個紙溜滑梯! 起初不知道溜滑梯竟然還有紙做的!?太強!看到朋友的限動貼的才知道這個酷東西,真不會是朋友,每個都覺得我應該可以自己做得出來?然後我又是屬於有被讚美就會覺得「我可以!」的行動力人類,標準一下就容易被收買走的類型🤣直接捲起袖子! 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3-01
我家小學生的十萬個為什麼和一萬個靈魂系拷問比起傳說中,孩子在長大的過程裡, 很高機率會對家長提出的魔王級問題之: 「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或是 「我是怎麼到妳肚子裡的?」這類型的⋯⋯ 哥哥前陣子問我的是: :麻麻,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睡著了? #他很想在睡著的瞬間知道原來這樣就叫做睡著 #他也很想知道是自己幾點幾分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4-02-07
我家的貓笨死了我家養了三隻貓,開個寵物專欄好像也不錯,問題是三隻貓平常都養在老家,所以真的開個專欄的話,我的寵物題材其實也不夠豐富。 有考慮過抓來我的租屋處養,但好像也不太現實,在一個沒有隔間的套房養貓,我要先擔心貓做出我預料外的事情,例如偷跑出門從此失蹤,或是抓爛家具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4-01-12
我家新夥伴——大同電鍋。現在住的地方是我兩年多前自己搬出來住的公寓小套房,以一個人的「房間」來說算挺大,但若超過一個人居住,就稍微擁擠些了。 現任伴侶原本也不住在台北,我們在一起後他才來到台北生活,也就順勢住進我的小套房了。 我自知自己對於「收拾」類的家務非常不擅長,因此在我搬出來初期,就告誡自己:買東西前先想清楚、任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2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05
我家毛孩溝不通?!愛的話語不在嘴裡『你喜歡和你家毛孩說話嗎?』,坦白說,我很愛!!!對於一個語言表達能力極強的人類來說,我們會試圖用一串優美華麗詞藻詮釋自己濃郁、無瑕而真摯的愛。 但,你有認真觀察過毛孩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嗎?彷彿在問:「怎樣、甚麼、What?」讓我們用『寵物』、『語言』、『說話』來搜尋谷歌大神,會出現像是:『加拿大研
Thumbnail
avatar
毛毛嘴 人寵共好
2023-12-01
我家房屋是否蓋在活動斷層帶?地震對台灣人民來說並不陌生, 但住家附近是否有活動斷層? 甚至你家是否就在斷層破裂帶上方? 何謂斷層 斷層是一種屬於破裂性的變形, 在破裂面兩側的岩層會沿著裂面發生相對移動,或是上下移動,或是左右移動。 斷層有時為一清晰明顯的斷裂破碎面,稱之為斷層面(Fault Plane),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1-01
我家不過母親節人在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過著、好好對待彼此就是最好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8
我家徽,我驕傲:打造家庭凝聚力與寫作象徵力的一堂圖文創作課有一次,我閒來無事翻閱《火影忍者》漫畫,見到每一位忍者的衣服上,都有他們家族專屬的家徽,我忽然靈機一動--對了!可以帶學生設計自己的家徽! 設計家徽,不僅可以幫助學生找到他和家人之間的連繫紐帶,也可藉此培養象徵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