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2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嗯...』表哥睡眼惺忪的問我睡不著以後,就開始打呼了


好險,好險,表哥沒有真的醒來


我又再次閉上眼睛,手掌停在剛才包住表哥屌的動作


緊閉呼吸,我慢慢的,悄悄的移動


這個姿勢碰久了,我連自己到底摸到表哥的哪裡都快搞不清楚了...


這時候表哥又扭了扭腰


於是,我再也不敢動了


如果真的被發現就尷尬了


我安穩在他懷裡睡著,也同樣的幸福


眼前表哥精壯的胸膛,隨著呼吸安穩的起伏,我面前就是表哥呼出來的氣息,香香的男人味


表哥的胸膛也是香香的男人味...


----------


都忘了說表哥來我家做甚麼


今天是我們家族旅遊,媽媽的姊妹都會一起來,而表哥剛好下午就在我家裡附近,過來睡一晚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露營,可以洗澡的那種豪華露營


我、媽、表哥和阿姨一起在爸爸的車


爸爸開車放著六七十年代的歌


我和表哥還有阿姨搖搖晃晃地在後座,阿姨和媽聊著阿嬤的狀況,也聊著表哥的工作


表哥今天穿寬鬆的無袖


風從車窗吹進來,表哥的側邊袖口就不停地啪啪擺動


白色的背心,精壯飽滿的胸肌,表哥輕鬆自在的把手搭在我肩膀


我的坐姿比較差,正個人是往下滑的


我的耳朵旁,就是表哥的腋下


表哥的腿打得開開的,壓住我的大腿右側,紮紮實實


表哥的腿毛刺刺癢癢的,大腿肌和腿毛隨著車子的搖晃用力,貼著我的腿又離開,好舒服


----------


而昨晚的事情呢?


我當然是忍不住的


在露營區旁邊整理東西,我問表哥昨天的事情


『你昨天一直打鼾』我架起竿子,像是擊劍一樣指向表哥


『打鼾?』表哥轉過來問我


『對阿,你還轉過來把環住』我不敢說是抱住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表哥舉起手臂,壓了壓二頭肌,搓搓鼻子,就小跑步去幫阿姨拿大箱子


天哪,誰會知道我表哥在想什麼?


趕快跟我說好不好,我好想知道他的心思...


----------


晚上大夥兒在露營區烤肉,表哥依舊穿著那件寬寬的背心


他一邊烤肉一邊給大家吃,一邊吆喝


『多吃一點啦,你太瘦了』


『你也很瘦阿』


『你管這個叫瘦?』表哥一把拉開上衣


那個腹肌在營火的照耀下,鮮美欲滴


我好想要一把摸上去,摸上他因為烤肉而有汗水的肌肉


表哥一手撩起衣服,一手拿著烤肉串,好man....


雖然我和互動這麼友善,但是我知道,我的心花在胡亂開放...


露營區的一個缺點就是浴室比較少,表哥的爸爸是每次在廁所都會一坐就坐一小時的人


『我想尿尿』我和我媽抱怨


『去旁邊阿』我媽隨手指了滿山荒野


我遠離了露營區歇一歇,身邊的烤肉味散去,我的四周剩下蟲鳴鳥叫和半個人高的芒草


黑漆漆的夜晚裡,清冷的微風


我隨意挑了地點,四下看了看有沒有人


這就看到表哥遠遠的小跑步過來


『我~也~要~尿~』表哥遠遠的就在喊


衝過來站到我旁邊,一把就把屌掏出來


我迅速的看了表哥一眼,軟軟的肉棒,已經有13公分


表哥的馬眼射出細細的水柱,往草叢裡尿


『你在等什麼?』表哥轉過來,屌也跟著轉過來


我抽了一口氣,表哥的屌好美....


龜頭一半露在包皮外面,表哥的另一隻手托著睪丸,黑黑大大的屌,襯托他的膚色


『好看齁?』聽表哥這麼一說,我回過神來甩甩頭,連忙轉過去開始尿


背後只聽到表哥衣服摩擦的聲音


接著背後就是表哥溫熱的手掌


『我陪你尿完,一起回去』


『你小時候超怕黑,現在還怕嗎』


『現在還好』表哥用剛剛托著睪丸的手掌貼著我的手臂,我不覺得噁心,我覺得很情色


我尿完抖著身體,把屌收起來


轉頭一看


表哥竟然把背心脫了下來


『你脫衣服幹嘛』黑夜裡表哥的身材朦朧,寬寬的肩膀上俐落的線條


『剛剛沾到土』表哥給我看他背心的下擺


他從露營過來這邊抄近路,翻了一個小坡才來我這邊


我乖乖地繞了一個U字才到這裡,看來表哥下來的時候連滾帶爬


『怎樣,還瘦嗎』表哥指了指他的六塊肌


『不瘦啦』


『誰準你只用看的? 用摸的』表哥拉我的手過去,從下胸刷到他的陰毛再刷上來。來來回回,表哥裝的凶狠的看著我


『好啦很壯啦』


表哥在我手掌的觸摸下,下面那包好像大了不少


表哥看我的表情好溫柔,他依然用原本那隻手掌觸摸著我


是我在自動多情嗎,表哥有可能有別的意思嗎


『走走!回去了』表哥過來抱抱我,正面抱抱我,上裸的抱抱我


涼涼的夜晚都被他的擁抱帶走,我忍不住大勃起....


『硬什麼?』表哥的眼角看了我屌包一眼,就走在前面了



死定了


被表哥看到我勃起


我們兩個今晚還要同睡兩人帳篷...


幹...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 aka小棕狼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