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挑戰】維圖斯的出逃日記-瑟瓦多拉達-1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維圖斯的出逃日記也接近中後段了!所以換張看板,畢竟是主角嘛

前篇說到,依然是選擇叢林探險者這個抱負,那麼首先就要先去瑟瓦多拉達叢林探險😏


維圖斯的叢林日記-1

raw-image

我的日記進入一個新的段落了!因為植物學家的抱負已經完成了,不知不覺我也住進月木病院快要一年了,雖然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不過要繼續完成下一個抱負才能離開這座病院。

於是搜尋了一下要準備的裝備以後,我就帶著室友們和莉莉絲第一次去瑟瓦多拉達的叢林探險了!第一次探險先去個兩天就好,探探路熟悉一下

根據探險指南說要先去當地的美洲豹酒吧購買探險專用的物品,所以我也先跟莉莉絲去逛逛,也順便跟當地人了解一下去叢林探險的注意事項,畢竟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嘛~

不過也許是在月木病院都一邊關注室友們平常發生什麼事的關係,我開始對偷聽別人的談話內容感興趣,畢竟偷偷得知別人的秘密不是很有趣嗎?

沒想到!我在當地酒吧打聽叢林注意事項的時候,認識的調酒師有個很特別的秘密

raw-image

反正是我的日記,我在自己的日記裡寫下打聽到的秘密也沒有什麼關係,不過據說調酒師只是她的副業,實際上她是房東的樣子,真是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當房東了還要跑出來當調酒師,難道她是瑟瓦多拉達的大地主嗎?酒吧也是她的資產嗎?

多虧了當地酒吧打聽到的狀況,第一次探險應該放輕鬆就可以了,該有的裝備我都準備一些了,不過等我準備好裝備都已經晚上了,既然這樣我就事不宜遲直接出發!

畢竟是第一次探險,有個伴總是比較好的,於是莉莉絲和我一起初次進入叢林探險,在經過幾個長滿藤蔓的門之後,發現了這個飛機殘骸,叢林裡果然就是不一樣!

於是趕快拍照記錄下來,以後不知道還要來幾次,作為中途點拍照也好,何況旁邊還有寶箱!不過果然是叢林,非常多雨,不知道其他季節會不會也這麼多雨?還是只是冬季很多雨?

這個瞭望台景色真的非常美麗!一不小心和莉莉絲拍了好多照片,而且我們是晚上去的,月色真的太美了!

照片也拍完了,就繼續探險吧!


不過第一次探險果然就是會碰到一些危險,一不小心按錯機關了!

維圖斯探險時最帥的照片,沒有之一

維圖斯探險時最帥的照片,沒有之一

居然被機關的飛鏢射中了,然後我就有點昏昏沉沉的,似乎是中毒了。第一次探險看來只好先這樣結束了,畢竟一開始就有打聽到說萬一不小心中毒要趕快去鎮上的博物館找解毒方法。還好毒沒有很難解,也擔心之後會不會不小心又中毒,就多備了一份解毒劑

所以第一次探險就在中毒的狀況下結束了。


天神視角

raw-image

這位大哥,天神一開遊戲你就給我想打破第四道牆,真的是非常欠揍耶^^
換什麼特徵不好給我換八卦,直接要天神把瘋人院後段當喜劇在玩就對了🤣


因為吉娜的寶寶出生了,想說盡量不要讓維圖斯有顧寶寶的機會,所以在病院的場景減少非常多,維圖斯的視角主要會記錄他探險的部分,其他瘋子們的內容就放在天神視角這裡。


明明寶寶正在增齡,結果孩子的爸媽在這下棋..?

本來說如果吉娜跟安東有在顧寶寶的話那就放在病院沒關係,但是這兩個根本不記得自己有寶寶😑為了避免被社工帶走,還是先麻煩萬能奶爸迦勒好了

迦勒:為什麼我老是是這種角色..? 抱歉迦勒,天神真的是愛你的😂而且莉莉絲也很會帶小孩,給他們帶寶寶絕對成長很快!


接著從這裡開始,維圖斯就開始瘋狂窺探別人😅他明明已經完成植物學家的抱負,也獲得不懼怕火的獎勵特徵了,可是去了一趟叢林被火燒之後,他又突然獲得怕火的恐懼

天神真是滿臉問號,不是應該就不怕火了嗎?還是又bug了?結果,維圖斯自己窺探莉莉絲還真的給他發現一個秘密,天神看到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你們確定要結婚嗎😂

你們確定要結婚嗎😂

一個怕火一個預備縱火犯🤣你們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你們結婚真的是個好選擇嗎?

暫時先解決寶寶可能被社工帶走的風險後,就讓維圖斯立刻帶著瘋子們去第二次的瑟瓦多拉達,如果能在寶寶長大之前完成叢林探索者的抱負是最好的,於是就趕快出發了


探險到一半又出現特徵探索真的是😅

探險到一半又出現特徵探索真的是😅

行,你愛換哪個就哪個,天神已經無法阻止事態逐漸喜劇化



維圖斯的叢林日記-2

第二次探險開始!依然是我跟莉莉絲深入叢林,其他室友們就待在探險小屋裡,不然我怕他們中毒,這樣太危險了。這次我們傍晚就先進入叢林,然後早點回去小屋

從這裡開始動不動就裸著或是穿泳衣探險😑天神已經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什麼探險帥照不存在

從這裡開始動不動就裸著或是穿泳衣探險😑天神已經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什麼探險帥照不存在

探險途中獲得太陽的祝福,這趟探險有成功的預感!

寶藏當然是越多越好!

寶藏當然是越多越好!

還好我每次去酒吧市集的時候都是直接橫掃攤販賣的裝備物資,探險就是要準備充足才能體會到探險的快樂,不過因為這次再進入叢林時間本來就不太夠,所以有獲得一點收穫就很滿足了!因為隔天又得工作,還是得趕快回去月木病院了


天神視角

莉莉絲難道你想要生寶寶了嗎..?

莉莉絲難道你想要生寶寶了嗎..?


天神實在太害怕又一個小孩,還是趕快把家庭先塞滿大人再說

我只想問為什麼室內可以有那種程度的雪可以做雪天使...???


為什麼變成鬼魂還可以有洗碗工的工作..??

為什麼變成鬼魂還可以有洗碗工的工作..??


你這個王八不蘇鬼!!!!對女性沒有興趣那你給我到處跟女瘋子們調什麼情😡😡😡
通通都跟你有粉條,搞什麼東西莫名其妙😡😡老是像背後靈一樣跑去維圖斯身邊
不就還好他對你沒興趣🙄



當初天神可是只有設定吉娜是善妒喔😂反倒是吉娜感覺一點都不善妒了


你若有病我們就不要想著逃離月木病院了好嗎...

你若有病我們就不要想著逃離月木病院了好嗎...

天神實在是忍不住吐槽我們漸漸喜劇化的主角..(扶額


維圖斯的叢林日記-3


這是阿莉成為鬼魂後的第一次全員旅行

這是阿莉成為鬼魂後的第一次全員旅行


raw-image

雖然說每次都是跟莉莉絲一起進叢林的,不過需要完成抱負的是我,我當然還是自己去尋找寶藏比較好

隨著我對這座叢林探索的越多,獲得的物品也越多,越能理解探險和考古的樂趣了!

上次差一點點就能進到神廟裡卻突然中毒只好放棄進入神廟,這次進入神廟之前我可是有備而來,果然!神廟裡真的很特別,寶藏果然是探險的原動力!又完成一次有意義的探險了!


月木病院第一年結束

時間很快來到冬日節,維圖斯在月木病院的第一年也就要結束了
過節什麼的還是要在病院裡對吧

當時是真的按了老實說我真的不在乎XDD

當時是真的按了老實說我真的不在乎XDD

結果桑莫又陸續打了幾次類似的電話,到底按那個有什麼用XDD



香料慶典出現的時候就是要換季了

香料慶典出現的時候就是要換季了

其實到這邊已經快結束叢林探險者的抱負了,那叢林上篇就剛好結束在冬季,下篇就是春季然後就結束叢林探險者抱負,維圖斯就可以跟莉莉絲過幸福的日子了是嗎


那麼也謝謝看到這邊的你,下一篇見囉~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