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鬼怪】當興趣結合工作,是有多舒心啊啊啊啊!!!讓追劇情成為工作的靈感來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怪應該是我最常跟客戶提到的韓劇了。

親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鬼神類的韓劇。而比起設計,其實我更愛的是生活。也因此看著劇集或綜藝中的人物如何生活,並讓家呈現出相配的面貌便是我在休閒之餘感到興致盎然的事~~

  • 品牌討論

汐止宋宅的女主人問我知道iloom這個品牌嗎?她說想用這個品牌的衣櫃,但尺寸不符合空間....我說.....

「我知道啊~鬼怪裡面代言的那個品牌嘛~~」

(後另外使用德國品牌五金件為女主人訂製想要的開放式衣櫃)

恩卓房間的家具由孔劉廣告代言的iloom家具商包辦。

恩卓房間的家具由孔劉廣告代言的iloom家具商包辦。

  • 訂製家具

汐止楊宅男主人討論主臥床時,給我看了看他找的連結,我忍不住說陰間使者的那張床會更簡約大氣,應該更適合他新裝潢的雅痞風啊!然後我們真的去量身....不是...量屋訂做了一張!

俐落的線條感和單一材質,再結合溫暖的實木感中和,很適合外冷內暖的阿使~

俐落的線條感和單一材質,再結合溫暖的實木感中和,很適合外冷內暖的阿使~

  • 空間配置

多年好友某天因為新房客廳要不要擺沙發,跟老公討論不出結果時丟訊息問了我。在我絮絮叨叨舉了好幾種可以參考的方式時,其中之一便是鬼怪劇中那跟客廳空間不成比例的座椅組合。

以空間比例來說,沙發組的體積與之並不匹配.但結合適當的顏色及樣式,符合居住者的實用性並讓出其他空間也是一種選擇~

以空間比例來說,沙發組的體積與之並不匹配.但結合適當的顏色及樣式,符合居住者的實用性並讓出其他空間也是一種選擇~

其實這部戲可深究且參考的部分真的很多。包括復古磁磚的挑選、牆面材質的搭配、陳列飾品的擺設、燈具的選用....等等。是個除了追劇情也能追美感的韓劇。上網搜尋的話也有各家評論及新聞稿傳遞出更詳細的解說。

所以追劇也可以追的理直氣壯呢~即使是各種神叨叨的類型也不妨礙我精進工作呀~~~~

11會員
20內容數
住家這個量體,雖然無聲, 但卻陪伴並保護著住在裡面的人. 不論快樂悲傷,秋冬春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