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個人助理 粉絲頁小編,可以幫妳的個人品牌變更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的個人助理 粉絲頁小編,可以幫妳的個人品牌變更好!


不好的助理 小編 工作團隊,會害到妳的事業和幸福


.

妳的好幫手 好助理 來了!

幸福教練黃老師


妳的各種商演 接拍 行程太多,又要兼顧休息,

而沒有時間好好 檢視 #經營粉專 嗎?

...

該如何寫出,可以吸引到很多 #優質客戶 的 #文案 呢?


該怎麼替妳的 #個人品牌 ,增加曝光度呢?

;

不用再苦惱了!


這些重要且 #高價值 的事情,

也可以交給我們團隊(幸福教練黃老師)來協助妳!


...


我們有信手捻來的有趣創意,


能對 故事 文字 善加利用,


能更精準掌握賣點!


兼具 #視覺感,故事性!


協助妳的圖( #美照)文 #整合設計 更符合 #高效行銷 #需求!


透過對 #時尚的敏感度,讓妳跟上(創造) #潮流!


幫助妳的 #粉絲專頁 穩定成長!

甚至 達到更好的 #業績!


讓我們一起合作出 成功的 #社群經營!


讓妳的品牌,帶動 消費者的心!


...


歡迎私訊本文筆者版主

洽詢合作事宜

謝謝!


...


#文案

#粉專供稿

#自媒體供稿

#自媒體企劃優化


#單身美女學生模特兒培訓

#單身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

#單身美女模特兒SGPG媒合


歡迎妳來找我

#置入

#冠名

#贊助


#廠商業配


#異業合作


#線上線下活動企劃優化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合作邀約請私訊


謝謝妳!


...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歡迎將本文分享給妳的閨密姊妹謝謝妳!

...


#徵居家清潔需電免電器材贊助業配


#歡迎各類大小活動美女KOL網紅合作企劃


#退役個人經紀約空姐啦啦隊演藝經紀


#歡迎美女找我應徵泳裝內衣模特兒


#徵筋骨整復師美女


...

7會員
59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是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不同的交友圈 但請挑選讓自己舒服的圈子 不然只會讓自己更疲憊 不只身體累,心更累 不用硬擠入不適合的圈子 不只為難別人,也殘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3-13
看一個人的好壞 在看她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怎麼對你 看一個人的好壞 在看她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怎麼對你 當你覺得她並不會付出也不在乎的時候 你收回對她好的時候她又會怎麼對你 她懂不懂珍惜你 和你有沒有深厚的緣份 還有這個人善不善良 她成不成熟 有沒有能力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她是不是真心對待你 從以上這些狀況看她對你的回應就可以看出來 但是並
avatar
Cloud Cloud
2023-10-20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在這個世界適應得很好 《一個人的好天氣》我們都曾對生活抱怨也感到沉重,每一天都被無力感壓得無法動彈。但是,那並不是我們想要放棄這個世界,只是我們都還在練習如何與世界共處。 別要求自己要堅強或是樂觀,允許自己擁有各種感受。只要帶著這樣的「相信」過好每一天,與自己好好相處,而你期待的那一天終究會來臨。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03
一個人在車上,想哭就哭,挺好的。2023.7.10,在車上廣播中,聽王溢嘉的《悲.慧.生死書:為谷神和自己而寫》,谷神是王溢嘉的兒子,白髮人送黑髮人,人同此心。 2023.7.21,在車上廣播中,聽王月宣傳《李國修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李國修是王月的亡夫,心同此理。 2023.7.21,早上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07-21
每個人的選擇都值得被尊重-你覺得好的方法,不見得適用於別人趁著中秋連假,我們全家來到了公園,看著孩子玩得盡興,心情也跟著感到愉快。 突然,先生幫孩子推鞦韆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這種推法太累,我有更好的方法」。所以就帶著自信的心情開始教導先生怎麼推比較好。 哇!孩子的一番話真是當頭棒喝,先生聽到後更是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9-10
適合每個人的好餐廳之~適合女生吃的餐點上次有和大家分享,希望我的餐廳可以讓很多不同族群的人到來,都能找到合適的餐點和一些特殊的服務,這次我想到的是針對女生的餐點。女生餐點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只要漂亮、甜點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我想的是可以針對女生特有的一些健康問題,來制訂一個特殊的女性健康餐。
Thumbnail
avatar
柳正姿
2022-05-31
【說好的回家】-個人觀點12月1日起實施秋冬防疫專案,旅客須出示COVID-19核酸檢驗報告…
avatar
SEI不SAD
2020-11-27
自己的日子過好,再來等待下一個人的好多時候,你一個人摀著臉偷偷地哭,或者乾脆埋進枕頭裡痛快地哭。偶爾,你想轉移自己的心思與情緒,打開電視看看沒營養的綜藝節目或是莫名其妙的連續劇,卻發現眼前看到的只有一樣東西,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傷心歸傷心,可惜勞基法並沒有規定傷心假,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得做。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8-25
好的定義太曖昧了,我不需要滿足每一個人比起滿足別人,我們最應該先滿足自己。
avatar
唐依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