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day,媽媽是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在這一年當中已經走在我的正前方,它變成了我的老大,它的愛馬仕包我得拎著,它上下車我得開車門還要躹躬傻笑。計畫再多也只會被變化給吐糟,沒有一件事情是符合期待值的啊。


今天是母親節,但我覺得平常日還比較有品質,節日放在這個家庭沒被餓死,恐怕就直接嘔死。


167沒有一句甜言欸。(音量請點選打雷模式)


我說今天是母親節,妳應該也來點.....,她笑了笑藍後繼續滑她的愛瘋,真的太沒有人情義理,但我沒有失望,這就是我的167。(這媽媽真的好開朗喔,笑)


但她有成全我的抱抱親親,用這種成全當作母親節的禮物及祝福嗎?那她真的很會算,啊明明數學就結結巴巴的(這句請做到不留活口的消音)


一早就催著她出門,例行回診擁抱中藥,下週六/日就要會考,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像著跳過了這個大火圈,一家三口整齊躺平的姿態是有多撩人就有多香艷。


這陣子累到已經沒力氣吟詩作對,跟自己作對還比較容易。這具軀體也自封為帝,還什麼都要聽他的, 喊喳還被糾正口音不夠清朝,(我一定會偷偷寫黑色負評,哼!)


唉!睡眠不足存款不足,足足讓我心痛藍後繼續掛復健科。


唉到這裡差不多該收尾了,如果我是大文豪誰不想染翰成冊,但我只能抱著大問號的大腿,順便擲杯啊!啊何時才能雲淡風清嗑瓜子吐黃金啊,何時能跟排山倒海而來的家事,分手之後但千萬不要再做朋友,鄰居也不行。


現在只想將自己掛在彎月上,搖搖晃晃好好睡覺,我說 Mother's day ,媽媽照樣洗碟啦。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ow to Make Mother's Day Special in ItalyLa festa della mamma, or Mother's Day, is a cherished occasion in Italy, celebrated with heartfelt gestures, family gatherings, and thoughtful gifts.
avatar
Alessandro Moretti
2024-04-18
To Celebrate Mother's Day Early in 《舒果》提前一週慶祝母親節XDDD 這回帶一家四口子來到了三重龍門店的舒果 即使是訂第一波的11點,仍是滿滿的人潮XDD 好加在前兩週就訂位OK了。 幾乎很少有機會和家人到如此おしゃれ的餐廳用餐^^ 幸虧上回有得到百元抵用券X2,荷包的負擔有稍稍縮減(?) 這回則是盡量點了上個月去舒果時,不相同的餐點, 主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4
母親節快樂 可商用圖片 Happy mother's day Images available for commerci💐母親節快樂 可商用圖片 Happy mother's day Images available for commerci PNG圖片、1080 ✖️ 1920 px、14張 PNG images、1080 ✖️ 1920 px、14 sheets 👁️ 預覽 preview 💲可商用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3-05-15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5-14
2020 0508 Mother’s Day這世界有那麼多人,這份情緣有多深,曾經我們的世界裡也有彼此。 這緣份有多薄,這世界輕易地就拆散了我們。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描述著二戰時,平凡老百姓的辛苦生活。 在困厄的情境下,樂觀是美味的調味劑,一家人守在一起,是幸福的多層次滋味。 戰敗,擊垮了艱苦但仍樂觀的許多人,包刮括北條一家。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5-08
Happy Mother's Day!~大家好啊,因為疫情加劇,母親節沒有太多什麼慶祝活動,這個是少數用水彩上色的,不過我好像更喜歡小妹妹幸福的表情,哈哈!!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5-08
母親節快樂 - Happy Mother's Day在臉書上看到很多台灣的親友們因為台灣目前疫情的關係,都改在家裡慶祝。紐西蘭今年的母親節因為總理在上個月中覺得我們可以從紅燈降為橘燈,所以今年餐廳,咖啡廳生意都特別好。不過我們今年還是決定在爸媽家一起用餐慶祝。 麵包:老麵長棍麵包搭配松露奶油及陳年紅酒醋橄欖油 主菜:馬鈴薯糰子配鼠尾草佐奶油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2-05-08
Mother's Day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5-07
Happy Mother's Day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時代的改變,許多家庭結構也不同,有些是父兼母職、有些是阿公阿嬤擔任母親的角色、有些是老師擔任、有些是寄養家庭、有些是阿姨姑姑嬸嬸......,不論母親這個角色有誰擔任,都別忘了在這個時刻,不要害羞的表達自己的感謝與愛喔!
Thumbnail
avatar
女攝影小比
2022-05-07
圖庫作品- 母親節向量素材 / Happy Mother’s Day Vector Image今年母親節相關向量素材這兩天總算是大致都上架完了,母親節主題這次新上架了85張,再加上去年同時有畫了10多張,加減這個主題算是湊滿了100張以上。 母親節向量素材有喜歡或是需要下載原始圖檔使用的人,下面有連結可以到我的個人作品集頁面看看哦 ^^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