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a Mundial III,第三次世界大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ª. 確保Sapo.pt,葡萄牙網絡不受侵害,有限度提供使用 2ª. 澳門是唯一,免戰爭,但必須繳交免戰爭費用的地方 3ª. 本人Amortrigo,只嘔不疴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發泄好去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快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福人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II 十一隻手指的怪叔叔在我以前住的地方,我認識了一個鄰居。他住在我們樓下,猜他大約30-40幾歲吧。這位男士長得不高,比我當時(大約1米6)還要矮。他光頭的,總是戴著一頂黑色的毛帽。他的眼睛很大,臉型較扁,走路步履蹒跚的,一步一步頗不穩定。在遠處時,他好像會不斷瞪著我,我覺得很詭異,我也會回頭厭惡地瞪著他。碰見他時,我會
    avatar
    littlemoon
    2024-04-28
    天使III-分開的生活潔與丈夫分開後的生活如平靜的湖面般不起一絲波瀾, 但工作上後輩的來到開始讓潔思索自己的婚姻生活。 時隔兩週終於有空更新,也是短短的一瞬間就能讀完的字句,歡迎跟我分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Queena
    2024-01-25
    《Lesson III:接受「現在,就是我可以做到的最好」》看了我的上一篇發文,老同事在影印間碰到我,好奇我怎麼挺過難熬的求學時間,便當總是不在蒸飯箱出現,而被惡意遺落在匪夷所思的地方,長期被冷坐在垃圾桶旁。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10-21
    黑與白的漩渦 - Guerlain嬌蘭藝術沙龍系列《ANGÉLIQUE NOIRE》Guerlain嬌蘭 藝術沙龍系列 - ANGÉLIQUE NOIRE 近日突然覺得好像愈來愈多人喜歡睡覺前噴上一點香水或睡眠噴霧助眠,我以前都是用日本的睡眠噴霧,現在都是使用Guerlain的藝術沙龍系列裡的ANGÉLIQUE NOIRE。 ANGÉLIQUE NOIRE譯名是幽夜白芷,直譯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 Perfume
    2023-08-29
    III.埃達Edda介紹(下)。 埃達解釋(下篇),本文,我們將詳細介紹詩體埃達的部分內文,並與北歐的文學特色,民俗文化接軌,解說其中的詩文並給予翻譯,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觀點與廣泛的知識,感謝各位閱讀(本部落格每週五更新,有興趣歡迎追蹤)
    Thumbnail
    avatar
    古北歐異教錄
    2023-08-24
    【復刻主打星】渾然天成的棒球之子 Vladimir Guerrero Jr.身為8名手足中的老大,小V葛不只繼承父親姓名,或許也是當中最具棒球天賦的孩子。根據一手帶大他的阿嬤Altagracia表示,愛孫「才剛剛學會走路就喜歡棒球」,因此買了支小木棒給他,「如果(家人)不投球給他打,他就會在家裡揮棒、打破任何東西,像是碗盤和玻璃。」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3-07-19
    🎬娛樂為王《玩命特攻:武演行動》《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如果問我最喜歡的導演是誰,蓋瑞奇永遠是會是榜上有名的那位,作為一部娛樂性質為主軸的年節動作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可以用四個字總結-爽就完事。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3-02-01
    【泰文歌曲翻譯】BRIGHT - My Ecstasy ft. D GERRARD歌名:My Ecstasy [1] รักแท้จริงไม่รู้ว่าเป็นอย่างไร 真愛是什麼我不懂 รู้เพียงในตอนนี้เธอคือ My Life 只知道現在你就是My Life I promise you that Nobody can take you เธอก็ร
    Thumbnail
    avatar
    Sloth
    2023-01-30
    【書】LA GUERRE DES MÉTAUX RARES《稀有金屬戰爭》稀有金屬將成為下一個石油? 能源在人類的歷史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每當有新技術被發明或是有新能源的發現,都會影響全球的政經局勢,並且帶來強權板塊的移動,讓世界產生新一代的霸主。 十九世紀隨著蒸汽機的發明所帶來的第一次工業革命,讓煤礦躍升為重要資源,並且讓當時的英國成為世界強權;接著二十世紀藉著石
    Thumbnail
    avatar
    Morven
    2021-01-15
    森林系少女必收!Guerlain嬌蘭-晨曦草露Herba Fresca中性淡香水它獨特的氣味能夠讓你身心靈也放鬆起來。 就像聞到森林裡的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