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版吃雞遊戲Fortni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殺了8個人這免費的遊戲在歐美Twitch可是很火爆的遊戲,這遊戲直播歐美實況Twitch直播主可是很多人直播玩這遊戲的,很多歐美都瘋迷這遊戲,我剛玩真的不錯玩,玩一場殺8個人,他跟絕地求生相似的地方就是有毒圈,死亡時會掉裝備,還有飛機但他那比較像飛艇,反正你可以到一個點跳下去,去撿裝備,開打,別人被你打死你可以撿別人的裝備,但他跟絕地求生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可以建築,他可以蓋遮蔽物,蓋建築物擋敵方子彈的來襲,但你要反應很快,他按鍵很多你要很清楚的快速換按鍵按,所以這很吃手速和反應能力,你要反應好才有辦法在這場遊戲中存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