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笑著:從青春到成熟的十年情感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小時後的會面讓人忐忑不安/

杳無音信已經超過三百個禮拜

深怕見面對你而言是一種負擔/

不敢明目張膽偷偷暗地裡期待


當年青春與成熟之間不斷徘徊/

只記得訊息最後鬧得不可開交

現在回想滿臉都是通紅的醜態/

暗自希望誤會解開能淺淺一笑


從認識到現在快要十年/

以為你像其他人一樣是個過客

承諾終究沒有食言/

原來我們還有機會面對面坐著

面對面笑著/

淡然說著過去不堪與苦澀


許久沒有感到單純的快樂/

讓遺憾不是遺憾只要向前踏出/

當年你的位子就在走道的外側/

不管結果如何總勝過不戰怕輸


以為消失的時間容易感到陌生/

沒想到卻是把我帶回從前

是啊是啊我從來沒有否認/

事情發生當下以為到達友情終點


人生階段中你擁有重要的席位/

那是藏在靈魂深處的認定

幾年前我想過如果有機會/

重逢的時候一定要保持鎮定


此時你從我面前走過/

呼喚名字的聲音令人想念帶著笑容

好久好久沒有人這樣叫我/

當時的青澀已經被時間偷走

現在我們都有一點大人的成熟/

距離當年同窗已經空窗的太久

互相補足回憶不讓時間帶走


把失去的找回來十分萬幸/

此刻我已盡全力表現淡定 

raw-image


3會員
97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著血的沙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下車了,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了你,生活並沒有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的邊界越來越模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到那年的12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4種天然助眠食物|揮別睡眠困擾,你應該對症下藥幫助睡眠的14種食物有哪些? L-色胺酸|褪黑激素的前驅物 GABA |緩解焦慮大神 番紅花萃取物|提高睡眠血清素 芝麻素|待佐證的睡眠營養素 聖羅勒萃取|放鬆神器 酸棗仁|安神專業 羅布麻|千年歷史,日本新興睡眠成分 γ-穀維素、玄米萃取|休息舒緩疲勞 蘆筍萃取物|守護玻璃心的小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
2023-12-15
面對翻牌及轉牌的連續下注,我們的應對策略?所有策略遊戲中都有兩個非常重要的面向:進攻和防守。 你也知道,如果沒有良好的防守,就很難獲勝,尤其是在激烈的競技中 德州撲克中也是如此,如果沒有足夠好的防守策略,你最終會損失大量籌碼,以至於你的進攻方面無法獲得太多的利潤
Thumbnail
avatar
下班輕鬆賺
2023-12-12
閱讀| 《 放下人設,人生別急著找答案 》面對未知的下一步,享受自我實踐的過程在追求自我夢想的實現過程中,他人目光往往如同現實社會裡的各種預訂人設,左右著我們的決定。唯有當你十分確定那是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事物時,才會想辦法克服萬難去完成。終究最重要的,是找出自己的答案,而非回應旁人的疑問。 這是一本在徬徨迷茫時,陪伴我的書。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陳芸緻|正念練習|自我覺察|閱讀實踐
2023-08-13
對面住著一名下忍。我住在一座隔音很不錯的宿舍,幾乎沒有聽過來自隔壁的歌聲抑或是求救。我是一個沒有特別目的就不會想出門的人,加上暑假外頭又熱又人多,光是買午餐的那幾分鐘就已經快要昏厥,讓人只想幽靜地待在室內,吃外帶配動漫。 「鈴鈴鈴~」一個同樣無所事事的炎熱午後,我又聽到了這個聲響,一下子心底湧上的煩躁感不言而喻。正
Thumbnail
avatar
抒情小館2.0
2023-07-27
遇到困難和挫折,與其哭著不如笑著面對一個很久之前的卡通,不知道有幾個人可以記得? 【小甜甜卡通】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她有許多好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童年記憶兒時歌曲...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甜甜雖然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和災難,一樣的甜美笑容。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4-24
《河畔小日子》|緊握著微小的幸福,就有力氣繼續面對現實。改編自導演的同名小說,荻上直子時隔五年推出《河畔小日子》,承襲以往的療癒風格,描寫因緣際會入住河畔社區「牟呼栗多」的山田,從零展開的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11-16
男人福利看片能賺錢『Model Eros Village』實現躺著賺 還能與女優見面 3天2夜啪踢,面對面接觸不香嗎? 1.項目介紹 麻豆是致力於讓全球華人都能夠共享的AV,起初是由幾個環遊世界的年輕人,於旅途中得到了啟發,突破大家對”色”的定義。 麻豆在現實生活中治癒了超過5,000萬個靈魂,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成人與情趣市場的多元發展,Model Eros Village【麻豆村】在粉絲的呼喚之下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6-05
|食記-台北中山區|麵線傳奇|不管何時來都排著隊的麵線店!大腸、鮮蚵、瘦肉各有滋味,不愧為麵線之傳奇!台北的麵線店相當多,這間算是我的愛店之一,雖然一碗已經要價70元,但是吃過就知道,他的用料跟美味絕對值得這個價格,所以不管我何時報到,這間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啊~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2-20
單側聽損-悲傷也要笑著面對攝影講究的是光線的變化, 不一樣的天氣與光亮, 同樣的場景、人、物, 拍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