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陪伴著一起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促膝長談的雙生火焰/互相陪伴著一起成長


接住彼此情緒的諾言/正面負面的任何能量


擁有把周遭世界照顧好的能力/你卻總是忽略需要安撫好自己


說服自己非常擅長把事情忘記/無條件的吞下排山倒海的東西


暈頭轉向忽視所有本能的情緒


一切都會過去/全部都會過去


我們會堅強的承受刀劍的鋒利


極度理性為了沒有盡頭的忙碌/把自己抽離使用第三人稱視角


這是我們隔絕一切無敵的防護/隔絕感情的機器不會搞砸至少


眼眶含著水沒有想要流淚/緊閉上嘴在心裡用力苦笑


即使如此也不把善意收回/打從心底相信善會有福報


兩個瘋子偶然相遇的因緣際會/也許是神的安排互相治療傷口


當心神感到十分疲憊/傳遞溫暖用體貼的雙手


時時刻刻的感謝感謝/有時心疼的說聲對不起


約定抬頭共享星空滿月/為安全感增添正向伏筆


不願看到你有崩潰的可能/過去的我自己曾經承受不住


即使你是堅強的先發投手/依舊需要穩定的救援輔助


強力後盾會在身邊守候/相知相惜的無悔付出


一種相互治癒的關係/一段撕開標籤的緣分


喜歡你對待世界的態度/無形的默契放在心裡面的在乎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了這麼久,還是哭不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口終究會有癒合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這是我送走你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的回憶就用新的覆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強的人也需要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互相喜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之間算不算 朋友或戀人 從不說開 投機份子般 享受著冷冽與溫暖 卻都想著 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洪佩瑜~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avatar
Helen賴
2023-11-21
[每週分享]57我和「她」互相陪伴;眼鏡不見了;放輕鬆,資源和支援就來了,小弟和弟媳也進步了▓我和「她」互相陪伴   <她的改變>一天貼一篇,也一直在往後面修改和加文字中,覺得好像多了一個人和我互相陪伴似的。她的有些情形和我類似,目前的困境也差不多,像:生病、年老、孤獨,完成了之前忙碌的人生任務,接下來得自己摸索著要怎麼過日子?埋在家務下面的能力沒有發揮,要怎麼將它們挖出來,成就它,不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9-30
互相分享彼此故事同時,我們也用傷痛,幫彼此治癒這次我第七次心碎,失戀這件事,不管經歷多少次都還是好痛苦⋯⋯ 我是個分享欲過剩的人類,戀愛時,喜歡跟親友分享。 大家看著再次投入愛情的我,一臉甜蜜,他們幸福,我也幸福。 而當戀情以莫名其妙的理由結束時, 沈浸在幸福的我,頓時失去方向 但不知是出於什麼想法,腦中跑出“甜蜜的時候,我樂意分
Thumbnail
avatar
ljavaus
2023-07-17
[互相尊重,各自安好]安心文。想像力真的是你的超能力,其實根本沒那麼恐怖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關於一種動物,其實被人類誤會很深,因為未知所以恐懼,所以整理了一下資訊。以利讓大家心中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避免接近並保持冷靜,遠離它們的棲息地 如果你願意認識他,我在底下整理了資訊 六種台灣毒蛇的特質特性如下 赤尾青竹絲: 數量最多,最容易遇到的毒蛇。 喜歡待在樹或立體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9
互相照耀的星星「請問我可以幫你拍照嗎?只需要給我車馬費就可以了。」 在某次的演出前突然收到這樣的訊息,剛好這次的巡演經費拮据,沒有特別請攝影師,所以答應了這個陌生的合作邀請。一見面是一位講話很小聲的女孩子,說話的音量就像是街貓遇到人類的回應。 F是我在前年認識的攝影師,雖然沒有這麼常見面,但是每當在工作場合遇到,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3-03-10
互相扶持 那天和老公聊天時,他提到,在自己生病的艱困時期,有時他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在哪,卻碰到了比他更脆弱同遭苦難的朋友,他反過來安慰他們,安慰別人的那些話,卻像回音一樣,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一般,自己也大受安慰。 有位姊妹,她的丈夫突然過世,她成了一位寡婦,在接下來的兩年裡,她們支會有其他七個人丈夫也過世了。她
avatar
曾小姐
2023-02-26
互相尊重和理解今天我想談談家教中的互相尊重和理解,那我想這個議題其實在各領域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2
早安日記/早安!讓我們互相陪伴寫作2022NOV02姐的早安日記/早安打卡,讓我們互相陪伴寫作 雨過天晴的舒爽感早安!今天太陽出來了,心情真好! 你們也會這樣嗎?看到天氣好,心情就跟著好 !尤其是在陰雨綿綿好幾天之後,有一種雨過天晴的舒爽感 ! 以為米䊢是米做的 晨間天氣終於不會這麼涼了,所以今天不喝味噌湯了,改喝米漿。有人知道米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02
互相扶持 在國內,最多人玩的運動包誇籃球,排球及棒球,而這些運動都有一個共通處,那就是都是多人同時在場。每個人在不同位置都各司其職,讓團隊運轉最大化。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