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景咖啡廳--Bubble in the forest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大家。目前確定免簽政策延長到2024/11/11,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延長,如果對泰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還免簽的時候去比較保險,省下的簽證費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泰國的紀錄我會分成幾篇,這樣也方便大家把有興趣的直接傳給朋友,就不用再傳完還要說去看哪一個章節xD

直接先把心得告訴大家,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味道都不錯,不過價格確實有比較高一點。座位區的話,我這次是坐在圓形正中間的區域,大約晚上6點過來最剛好,比較不會這麼熱,如果是3-4個朋友一起來的話比較推薦!

raw-image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位在泰國曼谷熱潮不斷的Bubble in the forest,我看在網路上還有小馬爾地夫的稱號,確實來到這邊,當下會真的很像來到歐洲,而不是泰國會出現的場景xD

訂位

因為這家店真的太夯了,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不然跑這麼遠過來,結果撲了空一定會更沮喪。而訂位上可以選擇直接透過官方帳號預定,不過也是要先匯訂金過來,雖然可以折抵消費,但正常大家都不會有泰銖帳戶,而且匯款也比較不安全。

這時候我就推薦另外一種方式,我是在Trip.com上預訂的,雖然不是全部的預訂費都可以折抵消費,大概一人200元左右的代訂費,但這樣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麻煩,網站上訂好就沒問題,省得溝通上的困難,我這次也是用這種方式預訂的!不過我目前看的話,暫時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如果想去的朋友,我這邊有另外找到一個網站,他的計費方式的話代訂費統一300元,所以人數越多分下來越便宜!

座位

這邊用餐的座位有四種

Building:是在最裡面的兩層樓建築物,這邊要脫鞋!

Swing:岸邊的個別獨立小木屋,適合白天用餐

Bridge:正中間的網美區,完全沒有遮蔽物,強烈建議傍晚來才選這邊!

Bar Zone:室內的用餐區,這邊的座位應該是最舒服的

我這次就是坐在Bridge這邊,我是傍晚6點來的,這個時間真的超剛好,雖然整體來說還是有一點點熱,但配上那個美景拍照就很划算

我另外推薦傍晚來的原因是,愛拍照的朋友可以拍到三種風貌,分別為全亮的白天、日落的傍晚、全黑的夜晚。我自己是最愛傍晚的場景

至於不管座位在哪裡,其實都可以四處去拍照喔,像我就還有去建築物的二樓拍照,想拍全景的朋友一定要上去

白天的樣子

白天的樣子

傍晚在二樓拍的照片

傍晚在二樓拍的照片

晚上的景色

晚上的景色


餐點

這次我點的餐點有:烤豬頸肉、diy烤鳥蛋、炒粄條、炸螃蟹(確切名字忘記了)。他的菜單有中文及英文的部分,不用擔心!

他餐點的份量我覺得可以,像我們兩個人點這樣算剛好,如果多人來的話可以多點不同的主食來試試

炒粄條我覺得超級好吃,每一條都有沾滿味道,加上花生碎超讚,不過本身有一點辣度,如果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

烤鳥蛋真的是蠻好玩的,沒有想到小陶鍋熱度可以這麼高,打下去蠻快就熱了,吃起來味道就是那樣哈哈哈

豬頸肉應該就跟別的地方吃到味道差不多,口感是偏軟嫩的,不錯!

炸螃蟹我覺得很好吃,炸完之後還有炒香料跟蒜酥,吃起來的味道很豐富,會忍不住一直吃,但也是有一點小辣

raw-image


地理位置

這家餐廳真的離曼谷市區有一段距離,如果要過來這邊的話,強烈建議要搭grab或是bolt過來,價格的話bolt比較便宜,但車子數量也比較少。我們搭過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一點塞車潮,單程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那如果單純覺得來這邊吃飯,就要花這麼長的時間過來有點浪費,那我推薦附近另一個景點給大家可以過去走走,那就是佛統唐人街ไชน่าทาวน์ ศาลายา,這邊是中國城,如果有些朋友對泰國食物吃不習慣,可以來這邊試看看,好像比較合我們的口味,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但我自己沒有過去,就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結論

這邊我自己是覺得蠻不錯的,隨便拍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對了,如果想要拍出不錯的照片,強烈建議要穿亮色系的衣服過來喔,這樣搭配上陽光就會很好看,如果真的只喜歡暗色系的衣服,那包包、帽子、鞋子搭配就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也會很適合喔!

來這邊可以看到台灣不會出現過這麼浮誇的景色。而且不會因為是有名的咖啡廳,所以餐點就亂出一通,味道都很不錯,唯一缺點真的就是太遠了QQ

raw-image


3會員
19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泰國的粉紅卡,是邁向永久居留的第一步? 這十年來,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那妳有泰國國籍囉?」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3-11-17
泰國的馬爾地夫麗貝島(Koh Lipe)是帶妹子去渡假的好去處從淫狐初次踏上泰國開始接觸泰國的情色行業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年了。在這段時間內,和許許多多不同的泰國小姐有長久的往來。其中一些成為老點的妹子,淫狐就會帶著她們出遊,到泰國各地玩樂享受渡假的感覺。有著泰國的馬爾地夫之稱的麗貝島(Koh Lipe),就是淫狐覺得帶妹子去渡假的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10-22
【泰國】第一次到Pattaya… | The Sky Gallery 夕陽美景.懸崖海景餐廳 到海邊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到日落的美景,在有個漂亮的餐廳吃飯,再好不過啦!
Thumbnail
avatar
Piepie.maomao
2023-10-18
美國-西雅圖|國泰CX 美航AA192 台北TPE-西雅圖SEA 飛行紀錄睽違了三年多,又再搭乘了美國航空。這一次的餐點與機上娛樂系統的體驗,都讓人感到進步不少。雖然美航的會員制度與里程改表後,變得較為難集,不過美航的CP值確實相當地好。台灣往美國,美航雖然沒有直飛,但透過與日航的共享航班接駁,還可以順道去成田山吃鰻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2-11-03
(下)驚為天籟的跨國音樂合作:澳洲魅影女伶Caiti Baker與泰武古謠傳唱隊的〈Slow Down〉澳洲歌手Caiti Baker擁有一副如同逸世精靈般的好歌喉,以她最愛的藍調為基底,音樂作品在親密情愛的表述之下,探討的往往是自己與世界的關係。令人驚訝的是,她相當喜愛泰武古謠傳唱的音樂,甚至為了親耳聆聽他們的音樂而來到屏東,最後邀請泰武古謠傳唱一起完成她的作品〈Slow Down〉。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7-11
(上)驚為天籟的跨國音樂合作:澳洲魅影女伶Caiti Baker與泰武古謠傳唱隊的〈Slow Down〉泰武古謠傳唱隊是台灣著名的原住民音樂合唱團,由屏東泰武國小的學生與畢業生共同組成,以現代合唱方式重新詮釋排灣族古謠音樂,並出版了多張古謠專輯,將排灣族音樂介紹給台灣人。多年以來,這些排灣族孩子在已故的音樂總監查馬克·法拉屋樂帶領下,參與大大小小國內外表演、獲得許多音樂獎項的肯定......。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7-11
英國嘉德資本與招商證券英國公司建立戰略合作,推出超10 億美金 Caduceus 生態基金英國嘉德資本(Jackdaw Capital)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資產管理公司,總部位於英國伦敦。 嘉德資本表示,很榮幸能與招商證券英國有限公司(CMS )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推出Caduceus 生態基金。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2-02-10
泰國浴回憶錄:在 New Cleopatra 遇到閣樓雜誌的小模泰國浴這個行業,可說是許多人對於泰國的情色行業的第一印象。現在這個行業雖然感覺有點走下坡,不過如果要提起當年去泰國浴玩樂時遇到的趣事,總是能讓淫狐回想起許多當年的回憶。所以,就開這個主題來寫一些回憶錄吧。今天這篇文章,淫狐就來聊聊在泰國浴點到閣樓雜誌小模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4-05
泰國浴小姐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泰國的情色產業很發達,你是否會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年輕的女性願意投身到這個行業呢?也許她們是有經濟壓力,需要養家養小孩、也許她們是因為沒有一技之長,想快速的賺錢只能靠自己的身體。不過不管原因是什麼,你會不會好奇這個行業到底能賺多少?這篇文章,淫狐就來談談泰國浴小姐的收入。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10-19
泰國浴小姐的價格怎麼決定在泰國浴的店內,小姐身上的號碼牌代表了她們的價格。這價格有高有低,到底是用什麼方式來決定的呢。曾經有人問淫狐,他覺得價格高的小姐並沒有比較漂亮;也有人問淫狐,是不是價格高的小姐服務就一定比較好。今天,淫狐就借這篇文章,來告訴各位在泰國浴裡小姐的價格到底是怎麼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