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歐洲農場風的餐廳.莊園咖啡廳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在上篇文裡提到,我們用餐的食記會另外再開一篇文來介紹,拖(耍)了(廢)許久後我終於(願意)來寫這篇文了~雖然我一直覺得這間餐廳的價格有點偏高,但後來想想,畢竟還是觀光地區,價格不菲也是預料中的事嘛~

raw-image

進入園區後出現在眼前最顯眼的紅色屋頂建築物,稱為墾夢故事館,這裡1F有伴手禮區、及可用餐的莊園咖啡廳,2F有笠畫廊可以欣賞當代花蓮藝術家的創作品,3F有兆豐故事館,有著復古的造景可供遊客拍照,頂樓則是瞭望台,不過因為急著進去用餐,並沒有發現原來樓上也能上去參觀,錯失了可以逛逛的機會(尷尬笑)

raw-image

莊園咖啡廳內部裝潢呈現了歐洲風格與擺設,提供了遊客相當舒適的用餐空間,當然餐點的美味程度也是不容小看的,雖然價格不是很親人,但食材用料還是滿有誠意的,可以算是對得起它的價格XDDD

我其實有先在網路參考了一下別人的遊記,說是裡面的牛肉麵相當好吃,且CP值頗高,因為有多附加一杯飲料才售價200元,心想這麼划算我一定要進去吃這碗牛肉麵!但沒想到那篇遊記居然是2014年的文章……一進店裡後才發現菜單啦、價格啦,早已全面更換(抹臉)進都進來了,只好就入座點餐了(再度尷尬笑)

圖片來源: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粉專

圖片來源: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粉專

後來我們是點了兩碗紅燒牛肉麵、一份蔬食炒飯、一份炒米粉跟一碗味噌湯,我自己就是吃紅燒牛肉麵,明明就是同一時間點的餐,但我的牛肉麵卻是大家都吃一半了才上桌(默)還是我媽提醒了服務員有欠餐點,他才趕快到廚房去催菜,漏餐點這點我就不予置評了,感覺只是意外的個案,並不影響我對他們餐點的評價。

這碗紅燒牛肉麵呢~可能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牛肉麵吧?先說麵的部分好了,吃起來算Q彈有勁,雖然我朋友覺得有點偏硬,但我覺得軟硬適中,沾附牛肉湯汁的麵條也相當順口,再來是牛肉的部分,牛肉大約有四、五塊,每塊都相當的大塊,吃起來也是軟硬適中,而且鮮嫩多汁,能把牛肉塊煮的這麼好吃的,真的也算很少見了~湯頭的話可能會覺得稍稍有些偏鹹,不過我還是有把它喝完,畢竟不便宜嘛~哈哈哈XDDD

如果有意去兆豐農場遊玩兼用餐的話,是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食評,另外還要特別提醒兆豐農場還有另一間義式料理的餐廳『兆豐驛站』那邊的餐廳價格是較平價且CP值較高的,就看要前往的朋友自己選擇囉~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